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万科·观山甲第124套住宅获预售证,项目均价约13000元/㎡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3-07-07 00:18:03

乐居新媒体 贵阳7月6日,据筑房网公示信息显示,万科观山甲第新获得一张预售证,获准入市建筑面积14733.72平方米,共计124套住宅。

公示显示,恩祥万科观山甲第(推广案名:万科·观山甲第)房地产开发企业为贵州恩祥建设有限公司,项目位于云岩区三马片区杨惠村老坡上,此次获证的是万科·观山甲第项目3#楼,建筑面积14733.72平方米,共124套住宅,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号为筑房预字(2023)第058号。

据悉,万科·观山甲第是继万科新都荟、翡翠公园及万科麓山等教育标签项目后,贵阳万科联手恩祥集团打造的又一个教育板块项目。开发商是贵州恩祥建设有限公司,由贵阳万科与恩祥置业共同出资组建。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为62407平方米,建筑面积206328平方米。主要以高层为主,容积率2.5,绿化率35%,规划用户1234户。目前项目主推户型建面82-125㎡,均价约13000元/㎡。

项目周边的交通以区域支路为主,周边有云潭南路(惠源路)、马王路、百花大道、金清大道等城市主干道;有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印象城购物中心、云岩区人民医院(在建)等公建配套。此外,万科·观山甲第目前暂时是唯一一个可以就读人大附小贵阳共建学校的项目。

项目周边有较为成熟的万科城、万科·新都荟、龙湖揽境等小区,以及开盘不久的海伦堡九玺,未来区域范围内居住氛围浓厚。

注:项目具体信息、售价请以售楼处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