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贵阳12月上半月4325套房源入市 主城区住宅占比超一半!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6 17:27:23

据筑房网公示,12月上半月(12.1-12.15),贵阳共16个楼盘取得预售许可证21张,获批房源4325套,涉及住宅、商业等物业类型。具体如下:

其中住宅共4223套,占比近98%。从区域分布来看,住宅供货主力主要集中南明区和云岩区,房源均超千套。其中南明区获批住宅最多,共有3个住宅项目获证,分别是中国铁建·铁建城金地·云麓一号诚景尚城,共1362套住宅准予上市。云岩区紧随其中,贵阳云岩吾悦广场中铁·尚和锦城万科·观山甲第共3盘1062套住宅获批。

其次是观山湖区1盘获证,中铁阅山湖获批住宅711套;清镇市1盘,广大城456套;新花溪区3盘,分别是贵阳经开吾悦广场瑞达佳苑·理想家、山水间共398套住宅获批。

另外,高新区和双龙区也有相对少量住宅房源获准预售。其中高新区1盘,恒力·未来天骄105套;双龙区1盘,保利·明玥半山84套住宅获批。

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部分楼盘拿证具体信息。

中国铁建·铁建城获预售证1张,初始核发日期为2022-10-13,准予上市销售建筑面积约86367.85㎡,住宅650套。

中国铁建·铁建城为世界500强央企-中铁建在贵阳的地标住区,主推毛坯112-167㎡、带装修151-412㎡大户型。项目规划建设贵阳饮马湖公园(贵州首个运营型公园)、国际马术运动中心(贵州首个)、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国际五星级酒店、滨湖文化主题公园、光和农场等多个“贵阳首个”配套。

项目同时项目引进的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南明区分校)贵阳市南明区建华实验小学已于9月份面向业主开学招生。此外,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还将与贵阳市南明区教育局在贵阳铁建城合作共建1所初中、1所小学。

中铁阅山湖获预售证1张,初始核发日期为2022-09-29,准予上市销售建筑面积约80347.06㎡,住宅711套。

中铁阅山湖总占地面积约5000亩,建筑面积约261万㎡,容积率2.23,绿化率45%,社区内低密高绿,拥有约2244亩原生态阅山湖公园,以及约386亩悦湖和约40万㎡湿地公园,居住环境优美。

中铁阅山湖临万达广场,仅有一路之隔,周边双地铁环绕,1号线和2号线距离项目约800米,整体区位优势明显,是贵阳人气红盘。目前主推D组团128㎡、133㎡户型;E组团建面约99-142㎡。

恩祥万科·观山甲第获预售证3张,准予入市销售住宅建筑面积约53368.11㎡,共计503套房源;准予入市销售商业建筑面积约678.35㎡,共计4套房源。

万科·观山甲第地处云岩区和观山湖区交界处,近地铁2号线,印象城商圈内,世纪城旁,紧临喀斯特公园和观山湖公园,周边配套丰富,区位优势明显。项目在售建面约95-117带装修高层和110、125㎡毛坯跃层,刚改兼容。

万科·观山甲第是由恩祥&万科双强联袂,倾力匠造人大附为临的高端亲子成长品质住区,配建百科运动公园、桃李学街等,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项目内部则从环境营造、生活日常、互动场景出发,打造成长互动园林,构建全龄化认知型功能社区,为当代家庭,立书香甲第。

贵阳云岩吾悦广场获预售证1张,初始核发日期为2022-11-29,准予上市销售建筑面积约33820.83㎡,住宅249套。

贵阳云岩吾悦广场地处贵阳老城区核心要地,位于人民大道与北京路双主干道交汇处,是省市双重点工程,是吾悦系中国西南地区首个A+旗舰店。项目自建有幼儿园、自持12万平方米A+级吾悦广场。

另外,贵阳云岩吾悦广场临近地铁1号线、3号线。周边有贵州省美术馆、贵州省图书馆、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云岩小学和贵阳十七中(云岩小学现附属于十七中)、银海元隆广场,以及万达瑞华酒店等城市资源配套。

持续关注拿证楼盘,了解市场最新入市楼盘动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