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万科·翡翠公园获1张预售证,共52套商业房源准予入市销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5 16:41:19

乐居买房讯  据筑房网公示,德盛·将军山新城项目(推广名:万科·翡翠公园)获预售证1张,初始核发日期为2022-11-11,准予入市销售商业建筑面积约2288.85㎡,共52套;

据公示信息显示,万科·翡翠公园获预售证筑房预字(2022)第088号,项目位于观山湖区宾阳大道与金朱路交界处德盛·将军山新城项目,拿证楼栋为D14#、D15#楼,开发商为贵阳德盛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有效期限为2022年11月11日至2024年10月30日。

万科·翡翠公园位于观山湖区林城西路与宾阳大道交汇处,临近地铁1号线老湾塘站和环城快铁金阳站,周边还有宾阳大道、金朱西路、观山西路、云潭北路等城市主干道。是万科在贵阳打造的地铁TOD项目之一。

项目自身规划有2所幼儿园,1所中小学,均为公立,其中,中小学为贵阳一中新世界翡翠公园分校(现已开学)。周边还有观山湖区第四小学、阅山湖小学、观山湖外国语中学、贵阳一中等学校。

3公里范围内有1所贵州省人民医院金朱医院、观山湖区妇幼保健院、观山湖区锐颐中医院等医疗配套。内部规划有1条商业街,1个配置有篮球场、羽毛球场的拾光公园;此外,项目2.5公里范围内还有万达商圈、绿地商圈、国贸广场三大商圈环伺。在生态公园方面,项目2公里范围内,坐落有阅山湖公园、金麦梅竹公园、赛点体育公园、百花湖生态保护区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