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教育升级!上海交大教育集团贵阳市花溪区文旅城第一学校即将揭牌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4 10:04:19
摘要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打造全步行陪伴式教育大盘!

寒冬将至但热气不减

随着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7组团的顺利交付

11组团也将于1130日迎来新一批业主

回顾一砖一瓦筑家的点点滴滴

我们始终全力以赴用行动兑现承诺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7组团交付现场

在不断迎接业主的同时我们的学校配套也已逐步兑现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贵阳市花溪区文旅城第一学校

已经开学,即将正式挂牌

恒大开发的项目历来重视教育配套,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与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携手无疑为强强合作上海交大教育集团贵阳市花溪区文旅城第一学校是一所由上海交大教育集团直接管理,小学到初中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位于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5组团,占地面积54.7亩,建筑面积近2.24万平方米,开设有24个小学班,12个初中班教学班。学校将通过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充分发挥贵阳名师队伍、教育资源等输入优势,打造一所“学生能超常发展、教师能实现价值”具有上海特色的高品质公办学校。

实拍图

实力雄厚的科教团队

委派上海校长担任学校校长同时吸纳上海、贵州等基础教育专家,组建学校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基地”的方式,为教师“量身定制”培训,如体验式、跟岗式、游学式等线上研讨、线下实践的研修方式,打造“师德高尚、课堂高效、专业高手”的优秀教师团队。

 实拍

多维有趣的搞笑课程

特享上海教育集团课程体系及资源 通过多维丰富的特色教育课程,帮助学生全面性学习成长。

系列德育课程立行立心立人的“三立教育”。

拓展英语课程在使用部编教材助力升学的同时加强口语训练

兴趣特色课程机器人及其编程书法音乐轮滑等课程多方面发掘学生特长

精英主体课程组织优秀学生参加上海交大教育集团学科奥赛班冬令营夏令营等拔尖活动

实拍

由此可见,无论是在学生素质教育方面还是教育教学创新方面,上海交大教育集团贵阳市花溪区文旅城第一学校都有着极强的教育优势。随着学校的开学和正式挂牌,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将迎来强有力的教育支持,也兑现了打造“一站式”教育的决心。

此外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配套幼儿园(公立学校)——花溪区第二幼儿园·思雅一园区,以及贵师大附属中学(高中部)均已开学,项目教育配套日渐成熟。

真正的教育,是远大的志向,是批判性的独立思考、终身学习的基础、获得幸福的能力,令人胜任任何学科和职业。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打造全步行陪伴式教育大盘,找到理想的教育,将快乐成长贯彻到孩子们的每一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