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贵阳城投隐翠|真正的主城公园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18 12:01:49


贵阳城投·隐翠项目是国有企业——贵阳城投置业集团下属子公司打造的高端【翠】系产品开山之作 ,隐翠项目位于云岩区人民大道与市北路交汇处,紧邻约600亩南垭山体公园。项目建面约29.18万方,整体容积率3.35,绿化率高达35.30%。

贵阳城投·隐翠

优享醇熟全维配套


1

交通配套

十公里全城城芯生活圈,公共交通出行路线丰富,有市北路的55路、71路、264路、233路公交线路;南垭路的15路、37路、249路公交路线;中环路有黔灵村站和南垭路站BRT公交路线,这两个BRT公交站均在舒适的步行范围内。

步行约10分钟可达地铁1号线南垭路地铁站。从地形和道路来看,楼盘距离南垭路地铁站多上下坡和弯道,现已有手扶电梯运行,节省了不少时间和步行体力,也让出行更加便捷。

2

教育配套

项目未雨绸缪,让孩子在书香中成长,引入品牌幼教机构,自建现代化幼儿园。此外还有全学龄名校资源,小学为贵阳市重点小学(贵阳市实验小学),中学为贵阳实验性、示范性初级重点中学(贵阳市实验二中),一站式精英教育,是给孩子最好的承诺。

3

商业配套

项目自建社区底商配套,周边高端商业汇聚,5分钟车程内乐享项目自建文创商业、云岩吾悦广场(建设中)、银海元隆广场;10分钟直达喷水池国贸、南国花锦、益田假日世界、中大国际购物中心、亨特城市广场、万象城等;15分钟畅达万象汇、Cc park、荔星中心、万达广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喀斯特城市广场等。城芯咫尺,繁华近揽。

4

医疗配套

项目周边医疗资源优质,距离贵州医科大附院5分钟车程;距离省医、市一医10分钟车程。

01

项目共11栋住宅楼,总户数1348户,2100个精装级车位。住宅全部为高层,住宅产品涵盖平层、精装平层、跃层、大平层,2梯4户,总层高30-32层。

02

隐翠为集中高标供暖社区,供暖标准超市场标准20%。在冬季24小时供暖,室内温度20℃±2℃。

03

社区规划全龄架空层设计,对楼栋首层空间进行健身室、四点半课堂,沙龙空间等公区功能设置,满足聚会、接待、娱乐、休闲等功能需求。

04

项目楼体采用公建外立面设计,室内视野更广,采光更优秀。

05

社区内进行人车分流设计,确保地面无车,老人孩子更安全,居住环境更安静。

06

隐翠社区内采用七境景观园林规划,灵感源于星空中的北斗七星,通过山、水、泉、岛、 林等景观节点对整个社区进行布置。

07

在归家方面,隐翠采用精装级车位空间,不仅美观大气,地坪同样经过降噪耐磨处理。

08

双入户大堂,如酒店式大堂空间,完全匹配雅宅的尊崇。

09

在服务方面,隐翠引入了TOP级龙湖物业团队,以卓越服务品质保障隐翠业主的生活。

10

隐翠项目与南垭山体公园无缝连接,在维持现有山体生态格局的基础上对南垭山体公园进行更新改造,通过【一带七星】景观规划(一条公园动线,七大公园功能空间)与【竹文化】元素的方式,优化园区功能、提升生态环境、更新城市空间、提升居住环境。

目前在售产品为面积段约122㎡跃层、约103㎡-104㎡精装平层。


贵阳城投·隐翠

房交会专属五重好礼

1、到访既送精美伴手礼;

2、成交砸金蛋赢千元家电;

3、成交送5年物业费(精装/跃层);

4、成交送地暖(精装);

5、特价房限时/限量抢购,首付21万起。

贵阳城投隐翠,

真正的主城公园住宅,

值得您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