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一封来自陌生人的感谢信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6 09:58:15
摘要
绿城服务 | 一滴露珠能反射太阳的光辉

生活中总有一些感动,看似平凡微小,却意义重大。

7月21日,桃源小镇收到了来自游客陈先生的一封感谢信。原来,在前不久游玩桃源小镇时,陈先生不慎将遮阳伞遗落在了观光车中,自己却并未察觉。桃源小镇礼宾队员龙超明在发现遮阳伞之后,并没有因为事情轻微选择置之不理,而是通过一个小时的寻找,将遮阳伞重新送回到了陈先生面前。

于是,深受感动的陈先生特别以手写信的形式,为礼宾队员龙超明送来了诚挚的感谢,并以此表达了对绿城服务的认可与支持。

好的服务,无声、隐匿、细致入微,却又恰到好处。能让家人们的身心,卸下防备与疲乏,心之安处,静享一段美好时光。

一把伞的故事,并不是偶然的特例,而是已经融入每一个绿城服务人员心中信念的闪光。物业服务人员是距离业主最近的人,生活中的任何需求,物业服务人员都会及时提供帮助。这是绿城服务的日常,也是绿城服务的理所当然。

图源绿城服务实景图

生活向前,人们对居住的要求在日益提高。居所,早已不止于生存栖居的空间,更是品质生活的寄托。

绿城服务,以业主家人的信任与满意为目标,成就绿城生活的根本价值所在。始终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从基础物业服务出发,构建覆盖健康医疗、文化教育、居家服务组成的绿城园区服务体系,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美好生活赋能,为每一位期待美好生活的绿城家人,带来更多幸福体验。

优质的服务,让越来越多业主对绿城有了更多“家”的归属,也让绿城赢得了市场的肯定与赞誉。

在中指研究院《2022中国房地产顾客满意度调查报告》中,顾客总体满意度一反过去四年整体上升的势头,下滑到了75分。一方面原因可能在于大多数业主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另一方面,行业对房屋全生命周期各种触点上的服务,无法令大多数业主满意。

但在针对绿城业主的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中,绿城服务在十大关键指标中表现突出,各维度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整体评分也大大超过了行业TOP10的平均得分,绿城服务一骑绝尘。

以产品力打开市场,以服务力赢得人心。

在绝佳的品质和服务下,绿城收获了越来越多的拥护者。有约九成的业主愿意再次购买绿城产品,同时他们也愿意向亲朋好友推荐购买。高复购率和高推荐率是对绿城所营造美好生活的最好认可,也不断说明绿城服务是值得托付的美好生活保障。

图源绿城服务实景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