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一个家,千万家 碧桂园把家的故事唱给你听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17 13:35:35
摘要
“一个家,千万家,它像春天一样温暖啊……”近日,碧桂园聚焦于家和与家人之间的情感联结,和千万业主共创而成主题曲《微风正和煦》,演绎每个家庭中亲密港湾、身心庇护所的千万故事。

  自古以来,中国人对“家”有着难以割舍的情结。它是每个人最温暖的记忆,家庭是每个人最坚实的后盾,为人的成长和奋斗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同时也承载了人与人之间、邻里之间无数的情感与记忆。

  “一个家,千万家,它像春天一样温暖啊……”近日,碧桂园聚焦于家和与家人之间的情感联结,和千万业主共创而成主题曲《微风正和煦》,演绎每个家庭中亲密港湾、身心庇护所的千万故事。

  《微风正和煦》MV创意围绕四组不同年龄、身份的⼈群, 展开家的故事。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家⼈始终在背后默默守护,温暖的⼒量让他们拥有再出发的勇⽓。视频画面传达家圆#家因信任而圆满#的价值主张,画面中温暖和谐的氛围,象征着碧桂园与业主像家人、朋友一样,共享喜乐,共担风雨,形式上,以娓娓道来的叙事,展现家人邻里间温暖的瞬间。

  2021年9月,碧桂园结合对每个中国人植根内心的“家文化”的深刻理解,全面焕新发布了家圆服务体系。家圆服务体系是碧桂园联动旗下其他子公司、碧桂园服务等优质资源,共同为业主构建的全生命周期人生服务全新价值体系。

  为了建立更加有温度的社区,碧桂园家圆服务体系根据不同年龄层段的业主,提供全新的社区生活体验。人与社区连接的温度随之增加,邻里之间的深厚感情也如灯光一般温暖着他们的生活,找回大都市里最易被忽略的人情味。这时才发现,碧桂园家圆服务体系形成了一股“家”文化的向心力,真正实现人从安家到扎根的全新改变。

  现代社会中,城市化的发展一度割裂了传统的邻里关系,邻居之间即使仅有一墙之隔,也不一定会彼此相识往来。基于当下各种社会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碧桂园打造家圆服务体系,不断扩展好房子的边界,为万千家庭提供更圆满的生活氛围。

  购房伊始,碧桂园打造凤凰云全国直营平台,相当于24小时线上售楼,人们不用到售楼中心跑来跑去办理各种手续,不必提前预约。只需一部手机就可完成房、看房、选房、购房等流程。购房者完成在线交易后,还可以通过凤凰云查看电子协议和电子发票、房产的工程进度、办证进度。真正让繁琐的购房手续做减法,让有趣的生活做加法。

  搬入新家,依托碧桂园社区活动和共享的平台,有智慧社区服务系统守护家人安全,丰富社区配套满足日常所需,多元活动平台尽情享受生活的丰富与美好……邻里彼此以舒适的方式交往,从陌生人到互帮互助的邻居,从朋友到相敬相亲的家人,共生共长共享喜悦,信任逐渐扎根在每一位碧桂园家人的心底,并构成了从小家到大家的圆满,让你遇到“再多困难也不怕”!碧桂园将房子看作是幸福生活的载体,打造懂你的家。通过全新家圆服务体系,持续关注多触点的服务,让业主不间断地感受碧桂园的用心。

  正是搭建起美好的邻里社区关系,碧桂园全国业主自发演绎出不同方言版本家圆主题曲,让不同口音腔调下的“一个家,汇集成千万家”空中音乐会,合流成为共同的向往。

  家是人们共同生活的向往,背后坚定的支撑。碧桂园希望,坚持从行稳致远的核心精神出发,以家圆服务体系,融入每一位业主的生活所需,像家人一样,与业主共享喜乐、共担风雨,让每一个家更具温暖的力量,推动每个人、每个家庭走向未来,去创造更多的美好生活。

  伴随着家圆服务主题曲《微风正和煦》发布,碧桂园联动全国项目发动#一个家千万家#歌词暗号行动,即日起至1月20日,客户到达碧桂园售楼部现场,说出#一个家千万家#歌词暗号,或者在抖音发布#一个家千万家#话题视频,即可至当地售楼部兑换惊喜好礼!

  新一年,碧桂园将持续用爱传递生活温度。1月20日-2月15日,碧桂园还将在凤凰云上线“家团圆 礼新年”新春购房盛惠,活动期间更有玩飞行棋赢机票免单、限时秒杀购房券等权益活动,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备注:#一个家千万家#歌词暗号活动有效期至2022年1月20日,具体以当地碧桂园售楼部执行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