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新品加推爆红!一席竞藏,全城仰止
来源: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2021-05-06 14:10:21

  五一旅游季!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中国避暑之都”毫无悬念地成为炙手可热的“旅游胜市”,前往贵阳的机票、车票纷纷告急,一票难求。

  这并不意外,出人意料的是,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的销售中心竟然在与众多***5A、4A景点的人流争夺战中大获全胜!全新升级组团童乐府3.0遭遇疯抢热潮,销售中心熙熙攘攘,水泄不通,众多房源先后告罄,一销倾城。

  项目热销图

  曾经的贵阳籍籍无名,如今国字开头的美誉不断加身。不禁感叹,何种人居才合适它的发展与底蕴。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不负众望,从三年前的首开劲销70亿的辉煌业绩,到如今的新品加推再度引发市场热烈追捧,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生来卓尔不凡。

  超高人气的背后可以说是品牌力,又或是产品力的硬核基因吸引。

  项目热销图

  非热土不落子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之“择址观”

  当一座城市同时获得“大数据”和“旅游”的青睐,它定会以日新月异的速度腾飞起来!贵阳就是这个“幸运儿”。

  与此同时,文化旅游在全世界范围内异军突起,文旅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2019年,贵阳市旅游局部署:“加快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推动打造以生态为特色的世界旅游名城,加快走出一条具有贵阳特色的文旅融合发展道路。”

  项目实景图

  贵阳大力发展文旅融合,势必推动文旅项目的蓬勃发展。早在前一年,积极践行“文化自信”,专注文化旅游项目的开发和运营,致力于全方位构建文化旅游综合体版图的恒大童世界集团,便以前瞻性的眼光携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耀世而来。

  “大数据”选择了贵安新区,“旅游”选择了花溪,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则择址连接贵安新区与花溪区的咽喉要道,享双城发展红利。且北靠花果园商务经济圈,西接贵安新区大数据产业经济圈,南拥大学城教育经济圈、花溪区政务经济圈,东连花溪生态旅游经济圈,占位“金十字”正席,地段优势无可复制。

  项目实景图

  常言道,产品决定房价的上限,地段决定房价的下限。作为世界500强、中国行业领军者的恒大一贯秉承“非热土不落子”的择址观,让项目始终占领价值高地,未来升值空间清晰可见。

  非大城不匠造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之“建筑观”

  “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世界第一。”从全球人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中国海南海花岛”,到服务亿万少年儿童的世界**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再到世界**温泉水乐园“恒大水世界”,恒大童世界集团从来都是大手笔出场。

  项目实景图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占地近万亩,项目内规划恒大童世界、欧式城堡酒店、国际会展中心、童话大街、电影城等丰富文旅配套,是集旅游、休闲、金融、娱乐、居住为一体的***文化旅游胜地。

  其中恒大童世界是专为2-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唯一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童话神话乐园,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于世界最成熟、****、科技含量最高的**游乐设施设备及技术之中,打造出**童话神话乐园。

项目实景图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不仅宜商、宜游,同时是一座全能配套宜居大城。童话大街建成后涵盖万国美食街和缤纷商业广场,届时将精心筛选知名城市品牌,向商家、业主、游客发出体验邀请,并共同搭建一个活力创新性互动的商业体系,呈现全球缤纷美食,汇集千万高净值消费人群。日前北街盛大开放,童话大街实现“通车”里程再续,吸引游客无数。

  已经落地的大城配套远不止这些,中心园林也已经完成了升级绽放。去到恒大文化城的人,无论是业主还是游客,抑或是员工,无一不被园林的精美所吸引。全园萃取欧洲传统皇家园林精华,采取臻稀植被全冠移植手法,打造富有韵律感的五重立体景观。人工湖澄澈碧透,镶嵌在葱茏之间。款步前行,一座水晶小屋乍现,美轮美奂······

  项目实景图

  此外,交通上,城市主干道甲秀南路贯穿整个项目,思雅路等大道以放射状链接贵阳主城区,地铁s4号线、环城快铁、环城高速助力出行无忧,更有多路公交可直达。医疗上有区域内唯一一家三甲医院——花溪人民医院环伺在侧,护航家人安康。恒大文化旅游城还将引进国家一级资质恒大物业,秉承“1530”服务准则,让业主的居家生活尽享尊崇感。

  所谓大城,非住宅一项可以言明。品牌、配套、服务,无论哪一样,都是人居顶配,方不负“大城”之名。恒大之大城生活模版正在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徐徐展现。

  非精品不入市 童乐府3.0之“产品观”

  沉淀一座城市的期待,凝聚一座城市的目光。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全新升级组团童乐府3.0甫一出场,就接连摘下四顶桂冠——“贵阳首个封顶发售项目”、“贵阳首个全南向社区”、“贵阳首个享K12一站式教育项目”、“贵阳首个双湖景楼盘”,惊艳全城。

  谁能率先抢占转型赛道,谁便领跑时代先机。即使预售对于房开商而言,意味着更低的建设成本,更小的市场风险,更短的资金流转周期,童乐府3.0也不以为然,率先采取封顶发售,以实实在在的产品致敬业主,怎么看都是一种诚意和实力的表达。试看贵阳楼市,谁还有这样的底气?

  活动现场图

  只要孩子抢先黄金起跑线,父母千难万苦都甘愿。恒大深谙居者的需求,于单组团内就配备幼儿园、小学、中学,涵盖全龄教育阶段,为业主打造K12一站式教育,可以目送,何必接送?据了解,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一期项目就已与上海交大教育集团、贵州师大附属学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而作为新推出的“王炸”组团,童乐府的教育资源只会有过之而无不及。

  买房,买的一种价值观和生活方式。精品项目,应有高于吃穿住用行皆便利的基本标准,让居者身体和灵魂都拥有极致的体验。童乐府3.0致力以积极回应当代人的生活诉求,打破居住形态的固有认知,户户坐北朝南,并外接超8米南向阳台。这样的卓越规划,让阳光清风不请自来。

  项目实景图

  一半的风景源于窗外。康养大行其道的年代,居家又怎能少了湖光山色?在高原城市深耕的地产运营商为项目建一个人工湖并不稀罕,但仅仅一个湖注定会有一半的家人朋友与之绝缘,童乐府3.0绝不允许!于是双湖景资源倾城面市,使得所有楼栋皆环湖排列,家家户户可享270°环幕观湖。

  此外,童乐府坚持9A精装交房,荟萃超200名专家学者,经10年反复论证与实践,逾30次专题讨论,修订出6000+条严苛装修标准,从而把控每一处精装细节,确保精品品质。

  且全社区配备数字化、智能化社区服务平台,享智慧园区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梯控系统,普及人脸识别门禁等智慧物业管理方式。恒大“非精品不入市”的产品观,点滴融入在客户认知中的所有细节里,无一处不至。

  童乐府3.0推出的76-122㎡精品美宅,择城市热土而建,伴文旅大城而生,7字起头,即买即住,自住刚好,投资尤佳。正火爆热销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