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快讯:三千旅居·贵阳观山湖酒店正式开业 西南版图布局再扩大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30 14:21:22

  1月30日,三千旅居·观山湖酒店在富力新天地正式开业,开业庆典活动现场锣鼓喧天,雄狮舞动,热闹非凡,众多宾客与媒体齐聚典礼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三千旅居酒店一直致力于打造具有人文风格的当代特色酒店,为宾客打造舒适惬意的居停空间,本次新店开业,势必将为区域内的酒店行业 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据了解,三千旅居·观山湖酒店坐落于贵阳市观山湖区八匹马核心商圈富力新天地A1栋,占地近9000㎡,有中高端客房161间,客房平均面积约为50㎡,酒店大堂设于1楼,24-29楼为酒店客房及配套设施,其中包含有餐厅,健身房,会议室,便利店等配套,周围环绕有观山湖公园、阅山湖湿地公园、奥体中心等市政配套。酒店以简约舒适风格为主,全屋智能声控系统,24-29层智能化控制,采用人脸识别技术,保证居住安全。

  三千旅居集团起源于成都,是一家以酒店为运维实体的集团公司,是致力于打造“酒店物业开发、酒店连锁运营、商业平台交易”于一体的平台,还是酒店资产投资商、建筑研发商、酒店运营商、物业管理商,三千旅居以其在资产甄选、美学设计、连锁经营、平台服务的业务系统,形成了完整的商业运维体系。

  三千旅居作为订制化旅居品牌,定位于“全球印象文旅运营商”的打造,坚持践行“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酒店准则,优选“大旅游、优质生态宜居城市”核心区块布局,目前已完成华西南地区及全国重点战略布局的阶段任务,在重点旅游城市核心区位,打造连锁运营产权式酒店十余家。

  三千旅居作为旅游地产的先行者之一,开创了集“房产开发+售后回租+旅游运营”的运营方式,业主拥有房屋产权,可住、可租、可换、可卖,满足客户对个人房屋随时自住,委托租赁收取租金,实现合作共赢新态势,真正做到为商业赋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