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保利.公园2010北区11组团部分楼栋通过交付审核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23 15:37:22

11月22日,贵阳市乌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交付备案公告,根据《贵州省城镇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及《贵阳市商品住房交付使用备案管理实施意见》,经贵阳市乌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审查,保利公园2010北区11组团 1-3号、5-6号、3A号楼已取得《建设工程竣工规划认可证》《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供水、供电、燃气、通信、有线电视等部门出具的达到正常使用条件的证明等资料,现对外公示。公示期:2022-11-22至2022-11-28。

(贵阳市乌当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截图)

据悉,保利▪公园2010位于贵阳市乌当区航天路南侧,绕城高速东侧。地块南部毗邻航天路,西侧毗邻绕城高速,交通便利。

项目总建筑面积规划用地约230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70万平米。项目规划定位为纯低密度住宅区容积率仅0.6,只在地块的外围规划少量高层以解决商业配套的问题,整个项目占地面积约6000亩,总建筑面积约170万平方米,规划约10000户,综合绿地率高达78%,建成后将是一个拥有3-4万人的低密度居住社区。

保利公园2010是中国保利地产自2005年进入贵州起,开发的第五号作品,占地约3800亩,以别墅、洋房、高层等多种物业形态组成,是保利进驻贵州打造的第一个高尔夫超高品质居住楼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