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投资超14亿,总建面约31.85万方,乌当区医院地块城更项目或启动建设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8 16:39:32

乐居新媒体 贵阳讯 任时建 10月27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乌当区医院地块城市更新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据悉,乌当区医院地块城市更新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贵阳乌当城市更新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自筹100%。

医院地块城更项目位于乌当区新创路街道办事处,建安投资约为145338.64万元,计划总建筑面积约318591.49平方米,建筑功能主要为商业综合体、酒店、办公、商业、住宅等。

其中含有两条道路改造,沿山路改造:道路路线全长270.749m,宽16m,道路设计等级城市支路,设计时速20Km/h,建安投资317.82万元;

富康路改造:道路路线全长236.889m,宽16m,道路设计等级城市支路,设计时速20Km/h,建安投资301.00万元。

此次招标范围为乌当区医院地块城市更新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计划工期1200天。其中设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范围内的所有设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建筑、结构、门窗、装修、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弱电、电梯、景观等专业设计任务)并配合送审,设计交底、处理施工中的设计问题、图纸会审、技术交底、参与项目各项验收及后续服务等工作(不含边坡设计);

施工招标范围为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收、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

据了解,乌当区医院地块城市更新项目作为改变乌当城区形象的重大民生工程,包含了8万㎡的大型商场购物公园、3万㎡商业街、4万㎡高端星级酒店、2.2万㎡写字楼以及7万㎡住宅,地块有新添大道、地铁3号线连接主城区,实现畅游全城,届时乌当将成为一座更具温度、更有品质、更有活力的崭新城市。

除此之外,乌当区狮岩路、区医院地块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是乌当区委、区政府围绕“强省会”行动、着力打造“一圈两场三改”实施的项目,该项目主要由政府主导建设,努力为群众创造一个生活宜居、功能配套完善、品质优雅的生活空间,让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努力实现共建共享的目标。

根据2022年4月11日乌当区政府官网公开信息,乌当区医院、狮岩路地块城更项目已启动学校和幼儿园地块建设;

此外根据公开信息显示,在7月23日、24日,乌当区医院地块城市更新改造项目通过前期走访、政策解读,对商业被征收人关心的具体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坚持做到依法征收,经过为期两天的现场公开摇号、选房,共计签约商户89户,共计选择商铺142间,建筑面积5965.05平方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