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理想改善家!143㎡极致户型能做成这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8 09:36:37

理想生活的宽度是什么?是明亮厅堂,还是吃上爸妈做的饭菜,或是在孩子嬉闹中感受温馨。家,这个被赋予种种希冀的居所,它的奢阔尺度便是理想生活宽度。建发·和玺建筑面积约143㎡4+1房,用喜好定义生活,让一切向往在此发生。

建面约143㎡4+1房,以日常居家动线为设计基础,构建多重收纳系统,不仅能装得下二人世界的甜蜜,盛得了小生命到来的喜悦,也能满足三代同堂的天伦幸福。

独立玄关兼顾美观与实用,中西双厨科学分区,丰富收纳空间,让烹饪更加得心应手;多一间功能房,可打造为健身房,腹肌马甲线轻松练起来;也可改为书房,在闲暇时光徜徉书海、充电学习,沉浸自我。

建发·和玺为追求居住舒适度,将客厅、餐厅打造成为“大通厅”效果,将该有的生活尺度展现的淋漓尽致。

约46㎡阔绰横厅与景观阳台一字相连,这里既是娱乐工坊,好友惬意欢聚,共赏大片或是来一场狼人杀对局,赋予生活无限欢喜;也是亲友聚餐的生活秀场,家人围席而坐,畅谈、欢笑,其乐融融,开敞空间,纵情体验生活的N种美好方式。

个性双阳台设计,在建发·和玺,阳台不再只有洗衣晾晒,更有饮茶赏花、坐看云起云舒的惬意。

约4.95米北向生活阳台,集洗、晒、晾等功能于一体,让日常生活更加惬意与从容;约8.35米南向景观阳台,蕴藏着无限可能。一张躺椅,一本好书,静思品茗,度过慵懒午后;或是莳花弄草,享受田园乐趣;又或是铺上一席绒毯,陪伴孩子放肆玩乐,收获缤纷童年。

建面约143㎡4+1房,轩敞开阔的双主卧套房设计,悉心营造的私谧舒享空间,既放得下白天的从容优雅,也放得下夜晚的宁静。

独立明卫,减少了晨起洗漱的拥挤,提高生活效率;步入式衣帽间,更丰富收纳空间,将四季衣物、时尚潮流轻松收纳;于瞰景飘窗,迎风赏景亦或是翻书阅读、沉思冥想…将自由的灵魂盛放于专属于自己的方寸天地,漫享浪漫与惬意。

金融北城1.8低密臻洋房,超值钜惠火热放送,再引全城换房潮,五重丰富壕礼送不停,将美好生活逐一兑现,十月换房节钜惠名额告急,即将截止,抢抓好时机。会生活的人,才能不辜负生活。建发·和玺与建筑面积约143㎡4+1房宽尺之上,发掘每一方寸的空间力量,丰富场景,阔载从容生活,将家的美好故事叙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