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丨贵阳南明区1商住用地挂牌,起拍楼面价41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3 18:04:40

  乐居买房讯(编辑 番茄)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筑公资告〔2022〕地字第047号挂牌出让公告。位于南明区的G〔22〕025号商住用地挂牌出让,出让面积约149224.29平方米。挂牌时间为2022年06月06日至2022年06月17日。

贵阳南明区1商住用地挂牌

  G〔22〕025号地块位于贵阳市南明区后巢乡,北至四方河路,南至甘平路,东至贵昆高速,西至西二环路。土地级别为商业六级、住宅五级。地块总用地面积253552.21平方米,其中实际出让面积149224.29平方米,市政规划面积92636.59平方米,公共绿地面积 11691.33 平方米,市政大沟面积4485.49平方米参与计容,计容建筑面积462666.44平方米。(出让地块面积最终以实际勘测面积为准。)

  地块规划用途为商住类,其中住宅77.6%,商业22.4%。容积率≧1.0、≦3.01,建筑限高结合总图方案审查及城市设计, 形成高低错落的天际线,合理确定高度,起始价为人民币4100元/平方米。

贵阳南明区1商住用地挂牌

  其他要求:

  1.竞得人按照规划条件通知书内容,按规范要求修建相应的公共配 套设施,并交由属地政府管理,详见筑规条字【2020】258 号。 

  2.竞得人应按照规划部门提出的要求进行公建配套设施建设,凡在 出让范围内的林木,地上、地下管线,排污(洪)沟渠及电力等设施, 因规划建设需要移栽、砍伐或移除另建的,有约定的,根据约定处理, 无约定的,由竞得人自行依法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进行,相应费用由竞 得人承担。 

  3.竞得人需根据编制的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进行详细勘查,工 程建设中必须对可能引发和遭受威胁的地质灾害、安全隐患采取可靠有 效的工程治理防治措施实施治理。地质灾害治理防治工程的设计、施工 和验收应当与主体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同时进行,相关费用由竞得 人承担。

  4.该地块涉及林地面积为 1.9551 公顷,其中畜积量较高的面积为 1.2938 公顷,建议对高畜积量部分进行优化保留,其余林地由竞得人 正常办理使用林地手续方可使用,相关费用由竞得人承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