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项目解析丨美的·璟悦风华——比肩小河转盘的人气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7 10:10:53

近日,拆除小河转盘,将转盘下通道与轨道S1号线(在建中)进出入口进行接驳的消息释放,让小河成为话题中心,热度甚嚣尘上。这是否在暗示小河板块格局将有新变化?对于小河转盘上的经营户,哪里是更好的选择?

美的·璟悦风华1958文创商业街,占位城南小河中芯,炙热地段,自揽客源。畅享地铁1号线、S1号线(在建中)双轨驱动的价值;承接万科广场、万达广场、海纳广场3大商业圈的消费潜力,名副其实的南主角,海纳八方人潮。

坐拥地铁1号线长江路站、S1号线(在建中)黄河路站双地铁口输送的人流客群;畅享南明小学、贵阳十八中师生客群,未来将集合大批在校教职人员及陪读家长,坐享师、生、家长3大主力客群;辐射数十万固定菁英住户,为商铺提供稳定高端消费力。

与此同时,美的·璟悦风华住宅新品——建面约98-142㎡央景王座映世,载誉项目的价值荣光。南明小学、贵阳十八中双名校在侧,书香学居启赋孩子的光辉未来;地铁1号线、S1号线(在建中)双轨出行,通达四方纵横小河的交通脉搏;万达广场、万科广场、海纳广场3大商圈,万象都会繁盛居民的生活日常。

美的·璟悦风华比肩小河转盘

如果说小河转盘的拆除,将转动小河交通,重构城市新格局;那么1958文创商业街与原小河转盘经营户的相逢,便是新格局下的新契机,成就小河的新文创“商圈”。智者相逢,便是对小河新指引的最好回应。

而美的·璟悦风华加冕城芯荣耀,镌筑一座中心藏品——建面约98-142㎡央景王座,也是小河新界面的共鸣。新品映世,预见新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