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约8900元/㎡起!花溪美的·璟悦风华主售三居室,四居室
来源:乐居君2024-04-10 13:05:06

美的·璟悦风华目前在售,约8900元/㎡起,主力户型为98~144㎡三居室,四居室,其中S1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玄关设置于餐厅和客厅之间,使其动线最短但视线最大,通过玄关、餐厅、客厅三者空间的相互借位,让房屋整体空间更有尺度感。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美的·璟悦风华共占地37000 ㎡,规划684 户户,为装修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2年12月。

美的·璟悦风华周边配有:

轨道交通1号线长江路站旁有一个万科广场商业综合体,向西1公里黄河路段有一个海纳广场购物中心,与海纳广场一街之隔的是小河万达广场,三座购物中心均在美的·璟悦风华2.5公里范围内。


美的·璟悦风华3公里范围内拥有两所三甲医院,其中距离贵阳贵航医院(遵义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贵航三00医院)约2.5公里,距离中国人民解放区联勤保障部队九二五医院(原四十四医院)约2.1公里,除此之外周边还有多个社区医疗服务中心。

美的·璟悦风华周边有多个教育资源,项目范围500米内建有花溪区实验中学、花溪区实验小学万科分校、浦江小学,步行即可到达。同时项目引入了南明小学、贵阳第十八中学,双方已于2020年9月30日签署协议,凡业主子女均可尊享优先入学。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小河城芯名企盘,双地铁、双名校、双三甲医院、三商圈。适合喜欢居住在地铁旁,对交通、商业、品牌有一定要求的改善、刚需客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