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宝能国际会展城约115㎡B户型通透明亮,利用率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6 03:23:28

  宝能国际会展城位于龙洞堡大道与龙腾路口交汇处,邻地铁2号线中兴站,主推星悦湾58-120㎡河景住宅。宝能国际会展城户型面积跨度大,适合有全龄段人居需求的刚改客群。

  建面约115㎡B户型,套内面积约94㎡,三室二厅一厨二卫,总价约100-102万元/套,户型方正,18㎡大阳台设计,全朝南的户型,观景效果好,通透明亮,利用率高。

  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互为延展。厨房为北向开窗,通透性更强,“U'型橱柜设计,储物与功能性丰富。独立玄关设计,有效保护室内隐私。

  宝能国际会展城目前主推跃层产品星悦湾组团,是专为城市进步青年群体打造的一个组团。地块规划总用地约2.5万㎡,总建筑面积约7.5万㎡,容积率2.2,绿化率30.28%。建筑总栋数8栋,总户数456户,总停车位526个,车位比1:1;架空层位于2、3、5、6#楼首层,层高6米,可形成底部架空活动空间,连结室外景观,丰富业主休闲生活体验,交房时间暂定2023年1月30日。

标签: 面积 宝能 国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