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融创·九璟湾让人不得不爱的高层好户型——115㎡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4 17:46:58

  乐居买房讯 大家在买房的时候,大多都比较关心项目周边的配套,交通、学校、商业等等,也就因此而忽视了对户型居住空间本身的关注度。实际上房子最终是用来居住的,需要更多考虑房子的居住属性,一个好的户型会让你在未来的日子里生活体验感更好,幸福感倍增。

  对于户型的选择,首先需要考虑的一个原则就是:刚需注重功能,改善注重舒适。对刚需户型来说,需要着重注意各个房间的功能设置在使用上是不是合理,是不是有足够多的储物空间,得房率情况等等;而对于改善户型来说,则要多注重每个房间的舒适度,开间尺寸、动线设计、干湿分区是不是让居住体验感更愉悦等等。


  今天给大家介绍融创·九璟湾建面约115㎡三室两厅双卫三阳台的高层户型。

  融创·九璟湾建面约115㎡户型图

亮点一:精致三房

  精致三房,全明布局,采光良好通透怡然,精致的二人世界或者三口之家。

亮点二:餐客厨一体

  餐、客、厨一体式动线设计,家具灵活放置,视野更开阔,容纳欢乐生活。


亮点三:套房主卧

  套房式主卧直连阳台,内部可规划精致衣帽区、专属卫浴,尽享豪华私属天地。


亮点四:方正竖厅

  约8.5m进深,户型格局方正,动静分区,共享空间和私密空间互不打扰。

  

亮点五:超长阔景阳台

  约8.7米阳台连通客厅与主卧,随时俯瞰南明河湾区精致,纵享幸福时刻。

  

亮点六:双卫设计

  主卫双分离设计,尊享专属卫浴;客卫三分离设计,功能区互不影响且洁净美观。

  对于本户型来说,不管是拿来做刚需还是人口少的家庭用来做改善,都是不错的选择。该户型为东南朝向,在楼栋分部中,享受洋房景观,主要分布于项目的1#号楼,标准层,6-14层,、17-30层、33-46层。

  融创·九璟湾建面约115㎡户型分布图

  融创·九璟湾项目周边均为醇熟社区,交通枢纽、医疗、教育、大型商圈等配套设施高度完善。致力于天际高层及河景洋房产品,采用现代的建筑风格,外立面大面积Low-e玻璃幕墙设计,搭配白色、灰色系线条,铸就城市时尚轻奢美学建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