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丨多重利好加持,多维优渥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0 10:49:00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规划专为全球少年儿童打造的约1300亩恒大童世界乐园、约200000㎡星级风情酒店、约15000㎡国际会议中心、约7000㎡国际会展中心、约35000㎡文化娱乐集群,规划打造万国美食街、缤纷商业广场、电影城等丰富业态,是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

 国际会展中心 文旅新名片

  6900 ㎡会展中心,涵盖了多功能会议厅、圆桌会议厅、标准展位等,是商务会议、新闻发布会、会展与拓展的首选。国际会展中心当代大师艺术之臻品,建筑美学,光影之间用曲线勾勒臻境,用更好的环境给客户更好的购房体验。

  醉美网红打卡地 惊艳全城

  每一次漫步,都是一场穿越森林的旅行。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坐拥约十万方山体公园、六重园林景观,完美生态空间,教会每个人静下心来欣赏生活,处处情境相融,妙趣横生,水晶教堂、超大音乐喷泉、夜郎剧场等,五彩斑斓宛如进入充满童趣的梦幻之地。

  封顶准现房

  以品质引领生活,精准考量细节,实景准现房,幸福看得见,全屋品牌装修,践行恒大9A装修标准,将6000余项工艺标准贯穿其中,让业主放心买放心住。

多重利好加持

     7字头起抢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建面约76-121㎡湖景美宅,童乐府3.0新品全城销售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