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中交·春风景里项目新获预售证 252套房源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2 01:14:41

中交·春风景里新获预售证中交·春风景里新获预售证

  乐居买房讯  4月19日,贵安新区房地产信息管理网发布(2021)商房预字第2021007号,中交贵州房地产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许可公示,中交·春风景里(ZI-01-01-1地块)项目5栋住宅楼,共计252套新房源入市。

中交·春风景里新获预售证中交·春风景里新获预售证

  公示显示,(2021)商房预字第2021007号预售许可证,中交·春风景里(ZI-01-01-1地块)项目座落于贵安新区湖潮乡,建筑面积:38309.08平方米,预售面积:38309.08平方米,预售项目性质:住宅,预售有效期:2021-04-19至2025-05-15,预售范围:中交·春风景里(ZI-01-01-1地块)项目(35号楼、36号楼、37号楼、39号楼、40号楼)。

  据悉,中交·春风景里是中交地产入黔1号作品,择址于第八个***新区——贵安新区,森林覆盖率约42%,年平均气温约16℃,气候宜居,是我国度假、休闲、居住的理想之地。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4万㎡,总建筑面积约46万㎡。项目位于贵安新区核心板块,坐享“五纵三横一环一铁”交通路网,毗邻贵安新区行政中心,距贵州第二大高铁站贵安站仅2公里,距三甲医院贵安医院约1公里,绿色金融港CBD中心、北师大附属学校等城市优质配套环绕。 项目园林景观设计从贵式山水“云山、峡谷、河流、地貌”获取灵感,以伏石奇境为基础,以轴线景观为中心,规划“一核二轴多节点”的园林景观,将自然林趣与都会繁华聚于一身,最终打造出品质森居美宅新标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