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讯|电建地产斥资逾18亿元!摘得三马13万余方优质土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8 17:25:17

电建地产斥资逾18亿元!摘下

  乐居买房讯 4月8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筑公资告〔2021〕低字第001号成交结果公示,位于云岩三马片区的GD〔21〕001-002号地块(三马A03地块)成功出让,被贵阳和悦置业有限公司(即电建地产)以总价格约18.54亿元成功竞得,总面积约13.06万平方米。

电建地产斥资逾18亿元!摘下

  据悉,GD(21)001号地块位于云岩区三马片区北部,东至贵遵路,南临规划道路,西临铁路技师学校,北至北京西路。总用地面积71957平方米,计容用地面积49451平方米,市政道路用地面积 18394 平方米,公共绿地4112平方米,可计容建筑面积为159232.22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49451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59232.22 平方米。

  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不大于 31.56%)。综合容积率为 3.22,其中商业用地容积率不小于1.0 且不大于 3.5,建筑密度不大于 30%,绿地率不小于 30%,建筑限高不大于100米;

  居住用地地块容积率不小于 1.0 且不大于 3.1,建筑密度不大于22%,绿地率不小于35%,住宅建筑限高参照城市天际轮廓线考虑,高低错落,疏密有致。

  GD(21)002号地块位于云岩区三马片区北部,东至贵遵路,西临曹家岩公租房,南抵三桥批发市场,北至规划道路。总用地面积 105557 平方米,计容用地面积 81225 平方米,市政道路用地面积 22210 平方米,公共绿地 2122 平方米,可计容建筑面积 251797.50 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81225 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 251797.5 平方米。

  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兼容综合商业 2.9%)。综合容积率不小于 1.0 且不大于 3.1;建筑密度不大于 22%,绿地率不小于 35%,建筑限高参照城市天际轮廓线考虑,高低错落,疏密有致。

电建地产斥资逾18亿元!摘下

  其他要求:

  1、GD(21)001、GD(21)002 地块将统一规划,若两宗地为同一竞得人,地块规划指标可综合平衡使用。

  2、竞得人将无偿提供有产权的 103 个地下停车位(非人防车位)作为优质共享物业,其中 GD(21)001地块39个车位, GD(21)002地块64 个车位,若 GD(21)001、GD(21)002地块由同一竞得人竞得,共享车位划分位置,由竞得人自行划分实施。其所有权划转云岩区政府或区所属平台公司所有,作为共享物业进行运营。

  3、项目建设期及后续产生的就业岗位,竞得人须根据改造区域群众劳动能力及就业意愿进行优先安排。

  4、竞得人需按照云岩区人民政府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妥善解决该地块内水电九局机电安装处、水电九局中心试验室征收搬迁相关问题。

  根据从去年9月发布的《三桥单元三马-02-01地块细则规划图》,两宗地块范围内将建设一所24班的三桥四小、三桥卫生服务中心(含门诊部)、三桥文化活动中心、银行营业点和菜市场等配套设施。

  据了解,贵阳和悦置业有限公司由成都洺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中国水利水电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成都洺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则是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

电建地产斥资逾18亿元!摘下

电建地产斥资逾18亿元!摘下

  电建地产重组成立于2005年11月,是国务院国资委核定的首批16家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的中央企业之一。产品业态覆盖住宅、写字楼、商业、酒店等多种类型。

  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重庆、西安、济南、南京、杭州、武汉、长沙、成都、郑州、佛山、安康、太仓、三亚等28个城市共115个项目进行了房地产开发,并控股上市公司南国置业(股票代码002305)。

  电建地产在贵阳观山湖区打造有观府壹号项目。

  >>直达第二届春季线上房交会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