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贵州桃李春风丨40分钟,逃离拥挤的城市世界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14 15:52:50

  城里的人,对城市总有着复杂的情感,市中心很方便,到哪都四通八达,但是不免太嘈杂,雾霾、交通拥堵都让人措手不及。逃离拥挤的城市需要多久?答案是,不必太久,大约只需要40分钟,相当于儿时的一堂课、一顿晚餐,或是十首音乐的时间。

  沿着不受堵车干扰的高速公路一路向东, 两旁的自然风光伴你前行,仅在静静欣赏的眨眼之间,便能抵达藏于国家4A级风景区——金海雪山内的贵州桃李春风。青山李树环绕着花海旁,粉墙黛瓦点缀于山林间。檐角飞舞,青石斑驳,门庭轻掩,巷道幽深,不闻车笛人喧闹,但听虫鸣鸟雀啼。恍惚间,仿佛穿越了时空回到了过去。

  项目距贵阳市区40多公里,约40分钟车程;距龙洞堡机场约30公里,约30分钟车程;距贵定高铁北站约13公里,约15分钟车程;距G60沪昆高速口300米,拥有五铁两高一航空的交通网络,畅享高效出行效率。工作之际的闹市,休憩之时的桃源,转换只在一瞬间。

  把事业场扎根在城市,而在离城市不远的地方,能有一片专属的田园,这样在繁华的都市景象与诗意的山水画卷之间任意切换的惬意享受,是蓝城·贵阳桃李春风赋予家人的美好特权。

  贵州桃李春风,小镇中式园林示范区现已献映。二期风禾里建筑面积约85-175㎡中式院墅,敬邀珍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