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3年1-12月贵阳房企销售排行榜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02 07:23:18

乐居新媒体 贵阳  1月1日,乐居新媒体、乐居财经研究院联合贵州省房地产业协会发布《2023年1-12月贵阳房企销售排行榜》。

此次统计范围为房企在贵阳的在售商品房网签销售金额,统计周期为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29日。数据来源为贵州省房地产业协会数据中心。

《2023年1-12月贵阳房企销售排行榜》显示,2023年1月1日—12月29日,贵阳楼市商品房网签成交总额为5955514.78万元(约合595.55亿),网签面积为6220121.9平方米(约合622.01万方),总成交套数为62014套,成交均价为9575元/㎡。

其中,中铁置业以46.35亿元网签成交金额领跑榜单,中国铁建总网签成交43.12亿元位列第二,排在第三位的万科网签成交35.27亿元。第四至第十分别为:龙湖地产、建发房产、首钢、中国保利集团、中海地产集团、华润置地、广大城投。

总体看,年度TOP20排行榜上榜房企销售金额入榜门槛为5.97亿元,以中铁置业、中国铁建等为代表的实力国央企继续占据主导地位,万科、龙湖地产、旭辉集团、美的置业、新城控股、天亿置业等民营及混改企业,凭借稳健的品牌实力、运营能力和产品力反哺营销,冲进前二十。

从销售面积来看,中国铁建以45.42万平方米网签面积排在首位,中铁置业紧随其后位居第二,万科排在第三位。第四至第十分别为:龙湖地产、建发房产、首钢、旭辉集团、中国保利集团、广大城投、米克尔森。

从销售套数来看,年度销售套数排名前十的企业为:中国铁建、中铁置业、万科、旭辉集团、龙湖地产、建发房产、首钢、米克尔森、中国保利集团、广大城投。

数据说明

1、数据来源:贵州省房地产业协会

2、数据口径:爆雷企业、安置房不上榜

3、数据范围:贵阳市(不含贵安新区)

标签: 销售 地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