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全户型一览!花溪贵阳地铁·清水湾三居室约7800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14:57:06

据悉,花溪贵阳地铁·清水湾主力户型为127.97~129.96㎡三居室,目前在售,约7800元/㎡起。

贵阳地铁·清水湾地处清水江路226号清水湾,隶属于小河平桥,户型选择比较多样,可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具体房源:

贵阳地铁·清水湾目前在售高层住宅户型分为跃层和平层,主力户型为80㎡、84㎡、98㎡、106㎡、129㎡;公寓主力户型为40㎡--117㎡,商铺50㎡-60㎡,户型均为全明户型,采光通透性良好,布局合理,可使空间利用最大化。


高层户型:建面约129㎡的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解读:全明户型,采光良好,科学分区,干湿分离,动静分区,双卫双阳台设计,采光和通透性良好,使用方便,大客厅连接景观阳台,让客餐厅更加宽敞明亮,卧室带飘窗,使用空间变大。

贵阳地铁·清水湾为住宅:70年;公寓:40年项目,其开发商为贵阳地铁置业有限公司,共占地39800 ㎡,容积率为2.5,绿化率为35 %,整体居住舒适度较高,贵阳地铁·清水湾地铁旁,适合对通勤有要求,喜欢现房的刚需或初改一族。

此外,贵阳地铁·清水湾周边分布有:

贵阳地铁·清水湾往北经过地铁1个站为花溪万科大都会商业区,往南地铁经过1个站为吾悦广场商业区;距海纳广场和万达广场3.5km;3个商业区位小河大型的商业中心,集娱乐、餐饮、休闲和购物为一体,商业十分繁华,资源丰富。


贵阳地铁·清水湾距离贵航300医院仅700m,距离小河区域内唯一一家三甲医院解放军925医院仅1.5km左右(925医院之前是四十四医院),开车即可便捷到达。



贵阳地铁·清水湾毗距离花溪区第四小学约750m、贵阳市第三十四中学约800m;1km范围内还有贵阳第三十八中、花溪第四小学、贵阳市南欣中学和花溪区第八小学等学校,周边教育资源丰富。


贵阳地铁·清水湾地处小河主城区,1号线清水江路站旁,近地铁美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