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清镇市恐龙小镇龙栖苑解读 主推97~165㎡售价待定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14:06:04

清镇市的恐龙小镇龙栖苑目前主要在售97~165㎡房源,涵盖三居室,四居室,五居室,可满足购房者需求,目前售价待定,项目价格暂未公布,请持续关注,板块内均价为6481元/㎡可供参考

在户型设计方面,E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五居室、南北设计,此户型为经典改善五房。入户玄关与餐厅打造隔断橱柜,有效划分空间区域的同时不影响空气流通;客厅、次卧和书房共享超大景观露台,采光、通风俱佳;餐厅与厨房相邻,并以玻璃推拉门做隔断,防止油烟入室内的同时也不阻挡光线;双套房式设计,居住舒适度更佳,其中主卧配备衣帽间、独立次卫,尽享品味生活。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4个大型超市,最近的是快递超市,距离楼盘1183米。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2个综合医院,最近的是清镇大江医院,距离楼盘3788米。楼盘5km(直线距离)内有2个幼儿园,最近的是清镇市乡愁社区幼儿园,距离楼盘1732米。

综上,恐龙小镇龙栖苑该楼盘户型含97~165㎡,适合意向定居清镇市的刚改、改善购房人群恐龙小镇龙栖苑位于清镇市龙凤大道与云站路交汇处,约97-165㎡森林空中院子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