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南明雨高桥城更有新动态,涉及建面16.72万方,项目主推108-170㎡跃层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19 21:21:50

文/乐居新媒体 贵阳 近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贵阳市南明区雨高桥东宝花园周边地块城市更新项目 (一期)B地块施工招标公告。

据悉,南明区雨高桥东宝花园周边地块城市更新项目 (一期)B地块位于南明区雨高桥东宝花园周边。总投资约为127530.55万元,其中本标段工程建安费约为66132.67万元。

总建筑面积167277.06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123421.5平方米,商业面积866.98平方米,车库面积37585.77平方米 ,配套设施面积5402.81平方米。

此次招标内容为完成桩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工程、门窗、精装修工程、景观绿化及小区市政工程等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所示范围内全部内容,计划工期850日历天。

据了解,南明区雨高桥东宝花园周边地块城市更新项目由贵阳南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开发,项目位于南明区油榨街机场路、中环路两侧,总建筑面积65.5万平方米,总投资43.01亿元,分为一期、二期建设。

项目效果图

根据相关文件显示,项目一期B地块总建筑栋数8栋,设计户数892户,规划车位1065个,最高建筑高度149.7米,1#、4#、5#楼地上层高48层,2#、3#楼地上层高47层。B地块还规划建设有9班幼儿园。

根据项目官方信息显示,雨高桥城市更新项目已确定案名为麓云南明府,并开放了鸿通城展厅,公布了相关的户型数据。在户型方面打造108-170平方米的跃层户型,高赠送率,并且有大露台。

项目在交通方面主要依托机场路、中环路,可便利前往油榨街、双龙经济区等区域,距离地铁2号线油榨街站步行约1.4公里。周边有贵州省武警总队医院、红星美凯龙、爱琴海购物广场(在建)、贵阳森林公园、贵阳市第十五中学、南明区林苑学校等配套。

周边有首钢·贵州之光、保利·明玥半山、首开紫郡、青秀麓谷山语等房地产项目,均价从8500-10500元/㎡不等。

注:项目规划、产品、售价、建设进度等请以实际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