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清镇市碧桂园·百花里最新价格公布 约5500元/㎡推132~145㎡房源
来源:乐居君2023-12-18 15:34:06

据了解,位于清镇市的碧桂园·百花里主推户型为132~145㎡,是个可以满足大部分购房者置业需求的项目。近日,该项目公布了自己的最新价格,约5500元/㎡,那么,这个项目究竟如何呢?

碧桂园·百花里位于清镇市,具体地址为清镇职教城内,共占地81386.66 ㎡,规划1938 户,容积率为2.5,碧桂园·百花里位于清镇市职教城商圈,吾悦广场旁,主推建面约110㎡-233㎡的3-5房,品质良好。



在户型设计方面,132㎡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户型布局舒爽自然,大气天成。卧室分布南北两侧,匹配专属卫生间,奢享静谧生活。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碧桂园·百花里内部规划有17000 ㎡社区商业,可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此外,项目临近 55 万㎡新城吾悦广场和盛源新天地购物中心,这两个地方均为大型商业购物中心,也是周边人群聚集打卡之地。


碧桂园·百花里周边医疗资源较为丰富,清镇市第一人民医院约1km,项目距离清镇妇幼保健院约1.2km,距离清镇市中医医院距离项目约2km,丰富的医疗资源为业主的医疗需求提供了保障。


碧桂园·百花里内部设有幼儿园,项目周边还有时光实验学校(小学至初中、公立)、北大培文学校(小学至高中、私立)、博雅实验学校(小学至高中、私立)、清镇一中(新校区)、(具体就读学校以政府规划为准)同时碧桂园业主子女还有机会(需考试)就读花溪碧桂园国际 IB 学校。

此外,项目地处职教城内,教育资源丰富,贵州建设置业技术学院、贵州省机械工业学校、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清镇校区、贵阳幼儿师范高等学校就在职教城内。





综上,碧桂园·百花里刚改兼容,适合对居住环境有要求,喜欢居住在新城区的购房者。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