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华润置地贵阳九悦项目一期竣工认可公示,涉及8栋楼、1088户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4 18:23:00

文/乐居新媒体 贵阳  日前,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华润置地贵阳九悦项目一期竣工认可公示,项目或将于近期迎来交付。

根据公示信息,华润置地贵阳九悦项目一期位于南明区解放路南侧,东至遵义路,南至同辉花园小区,西至银花家园小区,北至解放路,由贵阳润泽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本次竣工规划认可证建设规模总体指标显示,华润置地贵阳九悦项目一期建筑面积224378.91㎡,计容积率面积162430.04㎡,不计容积率面积61948.87㎡,涉及8栋楼1088户。

据悉,华润置地贵阳九悦位于坐落于南明区一环路,人民大道旁,属贵阳市老城核心区域,周边配套较为齐全。项目交通方面享受“人民大道+解放路+1条地铁”的便利,去往老城和观山湖等区域十分便利,住宅区楼下就是公交站台,有十多路公交停泊;步行十分钟左右是地铁1号线火车站站,可直达喷水池(可换乘2号线去往龙洞堡机场)、贵阳高铁北站、小河等区域。

项目引进万象城商业,面积约14万方,周边还有一直很火热的鸿通城,以及正在建设当中的恒鹏世界等,未来将共同组成丰富的区域商业。

学校方面则官宣签约了南明小学、第十一幼儿园,周边还有公立的贵阳市第二十七中、南明实验三小、尚义路小学等。项目周边还有贵阳市第四人民医院、贵州退休医师医院、南明河、河滨公园、贵阳市图书馆、贵州省博物馆、贵阳大剧院、青云路步行街等资源。华润九悦目前在推产品有90-143㎡云镜高层、155-180㎡星幕平墅,均价约14000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