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销售总额整体下滑,纯新盘成绩亮眼,贵阳楼市一周成交排行榜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13 23:01:11

文/乐居新媒体 贵阳 11月13日,乐居新媒体贵阳站、贵州省房地产业协会联合发布《2023贵阳楼市一周成交排行榜》。

此次统计范围为贵阳在售新盘项目,统计周期为2023年11月3日—11月9日,榜单数据源于贵州省房地产业协会数据中心权威发布,维度为网签数据。

《2023贵阳楼市一周成交排行榜》显示,2023年11月3日—11月9日,贵阳楼市商品房网签成交总额为66190.59万元(约合6.61亿),成交面积为67874.31平方米(约合6.78万方),总成交套数为702套,成交均价为10808元/㎡。

其中,成交额前20位的项目合计实现39088.91元(约合3.90亿)销售金额,实现38176.76平方米销售面积,共计售出378套商品房,成交均价为10239元/㎡。

中铁阅山湖以12862.12万元销售总额稳居榜首,中国铁建·国际城以4974.77万元的销售额紧随其后,天瀑学府位列榜单第三,销售额为4662.46万元。第4-10位分别为:贵阳建发金融北城、首钢·贵州之光、中国铁建·铁建城、保利·大国璟、美的·国宾府、南湖里、万科城。

从总体上来看,中铁系与中铁建系项目仍旧凭借强大的实力稳居榜单高位,值得注意的是双核心区外项目齐发力,双龙经济区纯新盘天瀑学府首次上榜冲进前三,美的·国宾府、南湖里、万科城等老盘焕新冲刺年末,业绩亮眼进入前十。

从销售面积来看,上榜楼盘销售面积最低为1093.84㎡,销售面积前五的楼盘为:中铁阅山湖、中国铁建·国际城、天瀑学府、首钢·贵州之光、万科城。中铁阅山湖成交面积突破9000平米大关,中国铁建·国际城随后突破6000平方米关口,天瀑学府成交面积也突破3000平米。

从销售套数来看,2023年11月3日—11月9日,贵阳市商品房成交排行榜套数排名前五的项目为:中铁阅山湖、万科城、中国铁建·国际城、天瀑学府、首钢·贵州之光。

数据说明:

数据来源于贵州省房地产业协会

数据口径为贵阳市数据(不含三县市:修文、开阳、息烽、清镇)

中天、恒大、融创、宏立城等爆雷企业不上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