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贵阳花语墅户型一览 户型面积67~262㎡ 起价约126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0-31 10:35:49

  乐居买房10月31日消息,现有贵阳花语墅刚刚开始顺销,预购从速。以下是该项目的最新信息。

  贵阳花语墅,项目主推67~262㎡户型,其中3室2厅2卫183㎡玺耀庭户型。户型建筑面积为183平米,183㎡玺耀庭户型,生态大露台,宽阔端厅容纳近百种生活场景,给予家人一处良好互动空间,超大中西厨房,向往的烹饪生活;餐厨一体,能轻松容纳家族以及各类聚会需求。 贵阳花语墅尚有4室2厅3卫,,更多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贵阳花语墅,位置在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龙水路·生态公园旁,5月02日来袭。约约12600元/㎡起,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97942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564358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多为板楼,小高层,高层,楼盘为住宅,毛坯交房,车位数为4731个,车位配比约1:1.3,预计2025年06月30日可入住。

商业配套有,项目周边已有多个成熟商圈,包含有龙缘聚乐汇和太升国际商圈、奥特莱斯(距离项目5分钟车程);驾车5分钟可抵达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多彩贵州城,驾车约10分钟可抵达南明高端商圈逸天城,约15分钟即可通达亨特购物中心;目前南明区法院、双龙开投集团、工商银行、喜来登酒店、居然之家等企事业单位及多业态配套都已入驻或营业。 ,配套医疗资源,有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距离本项目1。5公里,是一所三甲公立医院,在全市排名第二;项目5公里范围内还有武警医院和华夏骨科医院,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周边景观,有双龙生态公园与本项目仅一街之隔,它是贵阳市级示范性公园之一,鱼梁河与猫洞河在公园交汇,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的天然氧吧,公园内有健身跑道,登山木栈道;另外距离项目1公里处有配置的双龙生态体育公园现已投入使用。(其游泳馆采用水立方同款水循环过滤系统,水质水温均达到国际游泳比赛标准;五人制足球场地采用国际5A级专业草皮及设配;1800㎡的超大健身房,配备全球高端品牌的健身器材以及专业的教练团队,以上设备及配置在贵州均首屈一指,可满足不同专业及非专业运动爱好者的需求。)

  其余更多信息敬请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