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清镇市成交2宗宅地,总成交价5945万元,6.48万方地流拍
来源:乐居买房2023-10-27 19:23:00

文/乐居新媒体 贵阳 10月27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筑公资告〔2023〕地字第072号成交结果公示。位于清镇市的QZ〔23〕025、026号住宅用地成功出让,总成交面积14529平方米,总成交价为5945万元。其中QZ〔23〕025号地块被贵州达丰康瑞置业有限公司以5225万元摘得,该公司为成都达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企业;QZ〔23〕026号地块被贵阳中立天丰置业有限公司以720万元摘得。

据悉,QZ(23)025号地块位于清镇市滨湖街道办事处鲤鱼塘村境内,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2878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12878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兼容非住宅,兼容比例不大于30%。规划容积率不小于1.0,不大于2.9,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不高于80米。

地块要求学前教育阶段按照地块规划户数配建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按照67元每平方米缴纳教育配套费用,具体费用最终以总平图面积测算为准,免交高中教育配套费用。

QZ(23)026号地块位于清镇市滨湖街道办事处鲤鱼塘村境内,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651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1651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兼容非住宅,兼容比例不大于20%。规划容积率不小于1.0,不大于3.2;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小于33.5%,建筑不高于80米。

此外,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发布了筑公资告〔2023〕地字第072号流挂公告。清镇市的QZ〔23〕027、028、029号商业、住宅用流挂,总面积64871平方米。地块详情如下:

QZ(23)027号地块位于清镇市滨湖街道办事处三河村境内,规划建设用地面积13855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13855平方米。

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兼容居住用地,兼容比例20%。规划容积率不小于1.0,不大于2.9;建筑密度不大于40%;绿地率不小于20%;建筑不高于80米。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4160万元。

QZ(23)028号地块位于清镇市巢凤街道办事处水晶东部居民委员会境内,规划建设用地面积24011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24011平方米。

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兼容非住宅,兼容比例不大于5%。规划容积率不小于1.0,不大于3.1;建筑密度不大于22%;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不高于100米。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6505万元。

地块要求竞得人配建既有东平路(扩宽至40m宽),配建长度约60m(详见规划出让红线图及示意图),与该宗地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交付,该宗地配建的既有东平路土地由清镇市人民政府提供,道路建设成本由竞得人承担,建成后无偿移交至清镇市人民政府,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具体跟踪落实。

QZ(23)029号地块位于清镇市巢凤街道办事处水晶东部居民委员会境内,规划建设用地面积27005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27005平方米。

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兼容非住宅,兼容比例不大于5%。规划容积率不小于1.0,不大于3.1;建筑密度不大于22%;绿地率不小于35%;建筑不高于100米。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7345万元。

地块要求竞得人配建既有东平路(扩宽至40m宽),配建长度约40m(详见规划出让红线图及示意图),与该宗地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交付,该宗地配建的既有东平路土地由清镇市人民政府提供,道路建设成本由竞得人承担,建成后无偿移交至清镇市人民政府,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具体跟踪落实。

QZ(23)028和QZ(23)029宗地须统一规划,统一实施。


标签: 建设 清镇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