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铁阅山湖 臻藏获3张预售证,共计216套住宅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7 18:13:37

文/乐居新媒体贵阳据筑房网公示信息显示,中铁阅山湖B组团(推广案名:中铁阅山湖 臻藏)于9月25日新获3张预售证,共计216套住宅入市。

根据预售证信息显示,中铁阅山湖B组团位于观山湖区云潭北路及观山西路交界处,房地产开发企业为贵阳金丰置业有限公司,此次获批入市的楼栋为B1#、B2#、B6#楼,总建筑面积35458.02平方米,共计216套住宅。

其中B1#楼建筑面积9645.05平方米,共46套住宅,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号为筑房预字(2023)第099号;B2#楼建筑面积9645.05平方米,共46套住宅,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号为筑房预字(2023)第100号;B6#楼建筑面积16167.92平方米,共124套住宅,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号为筑房预字(2023)第101号。

以上3张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有效期限均为2023年09月23日至 2026年03月30日,预售资金监管银行为兴业银行贵阳分行观山湖(生态)支行。

据了解,中铁阅山湖 臻藏位于观山湖区云潭北路及观山西路交界处,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70949.57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7万㎡,其中计容面积约29万㎡,容积率2.5,规划由18栋24至32层住宅以及社区商业组成。

整体分为臻境大平层、臻品看湖高层和臻萃生态住宅三个组团开发,定位为高端改善产品,主力产品包括建筑面积约128㎡、141㎡、143㎡、170㎡、202㎡、220㎡ 的三至五居大平层。

其中,臻境组团是独立的大平层组团,设计为200-220平米的T2大平层产品,是整个项目定位高端、最纯粹的产品,仅92套;

臻境组团建筑立面为全公建外立面,LOW-E玻璃,局部铝板装饰呈现出大气高端的质地,不仅参照有五星级酒店的大堂标准打造大堂和架空层,地库、电梯等公区也是高标准打造,精工配置标准是中铁置业超越云著的高端的配置标准。

臻品组团是离公园下穿通道最近的组团,主要有128-173平米的产品,其中,头排3、4号楼是143和170平米的T3产品,5、6、7号楼是128、141平米的T4产品。其中T3产品这次只推出4号楼。组团楼下也设立了观湖平台,386亩的天然湖泊就在目所能及之处。

从区位来看,中铁阅山湖 臻藏与阅山湖隔观山西路相望,毗邻云潭路,隔壁就是万达广场,距离地铁1、2号线观山西路站、阅山湖公园站步行可达,交通路网成熟,周边还有宇虹·万花城、华润·国际社区、万科理想城等成熟住宅小区,城市界面纯熟。

项目区位图

配套方面,生态资源自然不用说,阅山湖公园步行可达,周边有阅山湖小学、观山湖区第八中学、贵阳市第三中学、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碧海分院、贵州省中医医院观山湖老年病区等医疗教育中心等教育和医疗资源,万达广场在侧不愁商业配套。

注:项目规划、产品、在售情况等请以售楼处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