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涉及9栋楼、792户,美的.国宾府再获竣工许可证!在售房源低至7字头
来源:乐居买房2023-08-18 00:11:32

 8月16日,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美的.国宾府项目(A30#、A31#、A36#、A37#、A38#、A39#、S10#、S11#、小区大堂竣工认可公示,项目近期内再迎交付。

根据公示,美的.国宾府项目(A30#、A31#、A36#、A37#、A38#、A39#、S10#、S11#、小区大堂位于花溪区贵筑街道大寨村、尖山村,由贵阳美的新时代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在工程规划许可证规模指标上,项目总建面234157.18㎡,计容面积169824.99㎡,不计容面积64332.19㎡,总容积率4.36,总建筑栋数为17栋,总户数1464户,总停车位1805个。

本次竣工许可证建设规模总体总指标中,建筑面积为90189.6 ㎡,计容面积88827.22㎡,不计容面积1362.38㎡,建筑栋数为9栋,住宅楼设置为32层,总户数792户,建筑编号为:A30#、A31#、A36#、A37#、A38#、A39#、S10#、S11#、小区大堂。

据了解,美的·国宾府目前主推建面约88-113㎡高层,带装修和地暖,还有179-130㎡临近学校的户型和楼栋,目前正在清栋收官中。均价约为7600元/㎡-9500元/㎡。

该项目位于花溪区甲秀南路与明珠大道交汇处,占地面积约120万㎡,分多期建设,项目区位优质,配套齐全。交通方面,美的·国宾府位于明珠大道和甲秀南路交汇处,周围交通路网发达,东为清溪路,北连花冠路,通过南花燕路前往大学城和绕城高速方向,通过甲秀南路可前往市区、北站方向。距离地铁3号线明珠大道站约500m,项目对面就是花溪洛平公交枢纽站,1km范围内有6个公交站20余条公交路线经过,公交出行方便。

教育配套上,美的·国宾府内部建有花溪区第一幼儿园,美的国宾府花溪小学和花溪区第一中学,学校目前均已开学,项目1期2期业主的孩子很多都在学校里上学;此外,小区1km范围内有8所学校,公立私立皆有,周围教育资源比较丰富。

医疗配套上,美的·国宾府距离花溪区人民医院车行距离约4km,距离贵州省职工医院约3.5km,两所医院为三甲大型综合医院,医疗医院和医疗水平片区内优良;此外,项目紧邻贵筑社区医院,步行距离约500m,社区医院基本能满足业主日常医疗需求。

生态资源上,美的·国宾府依山傍水,公园环绕,周围生态资源丰富,项目依山而建,紧邻松柏山水库,环境优美,业主可享受推窗即景的惬意生活,也可在茶余饭后赏湖逛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