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云岩区挂牌1宗商住地,起拍价3416元/㎡,近人大附小
来源:乐居买房2023-07-10 18:07:23

乐居新媒体 贵阳  近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筑公资告〔2023〕地字第048号挂牌出让公告。位于云岩区三马片区杨惠街道的G〔23〕029号商业、住宅用地挂牌出让,出让面积39570.74平方米,地块将于8月10日 16:00公开出让。

据悉,G(23)029地块位于贵阳市云岩区三马片区杨惠街道办事处,北临花云路,西至规划道路,东至金阳大道延伸段,南至贵黄路。土地级别为居住五级、商服六级。地块总用地面积57846.75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39570.74平方米,市政道路面积14768.92平方米,绿化面积3507.09平方米。

规划用途为居住(98%),兼容商业(2%),容积率>1.0且≤3.1;建筑密度≤24%;绿地率≥35%。挂牌起始价为3416元/平方米。

根据查询得知,G(23)029地块或许就位于人民大学贵阳附属小学旁。因为在三马组团大凹单元SM-06-01地块中,三马-06-01-05号居住用地与此次挂牌的地块位置大致重合,即北临花云路,西至规划道路,东至金阳大道延伸段,南至贵黄路。

但在规划文件中,三马-06-01-05号居住用地面积5.06公顷,容积率3.1,绿地率35%,建筑密度24%,建筑限高80米,地块要求兼容10%商业建筑,配建6班幼儿园、小型多功能运动场地、小型生鲜超市等。

三马-06-01-05号地块数据指标与挂牌地块有些出入,并且形状存在差异。至于是不是同一宗地块需要关注后续官方的消息。

不过就区位而言,G(23)029地块就是在人民大学贵阳附属小学无疑。目前周边配套较为欠缺,仅有云潭南路、云岩区人民医院、万科城商业等交通、医疗、商业配套。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恩祥集团于7月3日在云岩区杨惠街道惠源路5号设立了贵州新恩祥超君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评估、土地使用权租赁等。

而在最早的时候,恩祥集团是打算借助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附属小学贵阳共建学校项目,来打造占地面积2600余亩的恩祥教育新城,不过后续变为了与万科合作拿地,打造了万科·观山甲第项目。

此次恩祥设立新公司、三马人大附小周边的地块挂牌,或许又会有新动作。


标签: 商业 居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