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信心倍增计划3.0丨 美的置业重磅政策出台 买房即送专项购房险!
来源:乐居买房2023-06-13 10:14:11

自古以来在中国老百姓的传统观念里,房子就是十分重要的存在。到了现代社会之后,随着附加在住房身上的属性越来越多,买房也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刚性需求。如今绝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低首付+高贷款”的购房方案,而房贷基本上占据着家庭月收入的30%乃至50%。在这样的背景下,生活质量难免会受到较大影响。

毕竟在一个家庭的日常生活中,除了基本的房贷之外,还需要承担衣食住行、孩子教育、人际往来等各种支出。特别在经历了近几年的特殊情况后,许多行业和职业都受到了较大冲击,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房贷压力陡增!

美的置业深耕西南13载,与贵阳共成长,不仅见证了观山湖的崛起,也见证了大美花溪的欣欣向荣。2022年,各大房开相继出现不同程度的交付风险,“按期交付”成为购房者的底线诉求,而美的置业以雄厚的企业实力和品质信心,大胆逆市发声,强势推出“信心倍增计划——延期交付赔首付”政策。企业不裁员、买房敢承诺、品质有保障,在多维度的宣贯和落实下一举突围,广受市场好评和认可,五一期间成交量突破1.2亿。

时隔一年,针对房贷还款压力激增的社会现象,美的置业再度着眼购房者的实际痛点,重磅升级信心倍增计划,建立“专项购房险”保障制度:承诺有效期内,购买指定房源,即可为客户提供最长半年(6个月)的月供专项保险,提前规避断供风险,进一步打消还贷压力过大的顾虑。让所有客户轻松买房、安心住房、无压还贷。

国家宏观调控之下,让利于民给百姓以喘息的机会,势在必行,而缓解房贷压力的道路任重而道远。美的置业亦一如既往率先发声,以品牌匠心为担当,在保质、保期之外,想购房者所想,思购房者所思,在2023年给贵阳楼市再度注入一剂强心针。

————

美的·国宾府丨花溪之芯 教育大盘

  • 花一幼/花一小/花一中 3大名校近享书香

  • 百亩原生湖山围合 富氧宜居 推窗即享

  • 8年成熟大盘 万户业主幸福选择 实景园林呈现

  • 首期6万起 享限时安家补贴

美的·璟悦风华丨南贵阳全能配套王

  • 踞中心,享万科、万达海纳三商圈

  • 双地铁,距1号线地铁口仅20m

  • 双名校,全国一梯队学府护航成长

  • 超13%可拓展空间 户户多得一房

标签: 购房 美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