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六广门城更新动态,项目地块楼面价创贵阳新高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31 17:48:14

乐居新媒体 贵阳 5月31日,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了六广门体育文化综合体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结构安全鉴定单位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据悉,此次采购内容为对本项目进行不少于三次结构安全鉴定(分别为:基坑开挖前、开挖完成、回填完成),鉴定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地基基础调查、主体结构检测等,并提供合法有效的鉴定报告。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检测工作完成为止。

据了解,六广门体育文化综合体及周边城市更新项目位于云岩区六广门,东至陕西路,南至黔灵东路,西至人民大道,北至北京路。建设性质为新建,总投资377415.75万元。

项目总用地面积24.13公顷(361.95亩),涉及改造总建筑面积75.47万平方米,改造户数5926户。分为拆除新建地块、老旧小区改造地块和保留改造地块。

项目改造完成后,拟建设为体育文化综合体,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体育文化综合体、标准足球场、高端住宅、商业、地下车库,以及相应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公共健身场地、儿童娱乐场所、社区服务中心、绿化景观)、市政公用设施(小区道路、各类工程管线敷设、公厕、垃圾收集点)建设等。

目前,该项目用地已由贵阳云岩贵中土地开发基本建设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19.39亿元摘得,成交楼面价8521元/㎡。这个成交楼面价成功超越佳源地化所地块保持的8155元/平方米,暂时为贵阳最高。

此外,六广门体育文化综合体及周边城市更新项目的全过程委托管理服务已由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标。

在今年以来,该项目还完成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单位采购、毛公馆故宫文物南迁存放旧址工程展陈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等相关的招标工作。

注:项目规划、建设进度等信息请以官方最新公布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