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4盘将首开!贵阳2月预计14个项目开盘加推 涵盖高层、洋房等
来源:乐居买房2023-02-06 15:19:34

据铭腾机构数据统计,贵阳2023年2月预计有14个项目开盘加推,其中高层项目12个,小高层项目1个,洋房项目1个。具体如下:

从区域分布来看,观山湖区成为贵阳2月的推新大户,预计4个项目开盘加推,分别是碧桂园·西南上城(十里晴川)、中南紫云集、金阳新世界和中科怡璟;其次是新花溪区3个,分别是经开吾悦广场金科·中泰天境和山水间。

南明区和清镇市预计开盘项目各有2个, 分别是南明区的中国铁建国际城和中南·春风南岸,以及清镇市的碧桂园·茶马古镇广大城另外,白云区、贵安新区和双龙新区也各有1个项目预计开盘加推,分别是FNF星悦贵阳天阶·万达广场和碧桂园凤凰城。

从开盘业态来看,2月贵阳预计开盘项目中有4盘为首开,均为高层住宅,分别是位于观山湖区西商板块的碧桂园·西南上城(十里晴川),主力户型建面约81-230㎡;贵安新区大学城板块的贵阳天阶·万达广场,主力户型建面约93-135㎡,预计在2月中旬开盘;以及位于观山湖区行政中心板块的中科怡璟,主力户型建面约98-238㎡;白云区白云城区板块的FNF星悦,主力户型建面约90-116㎡,预计在2月下旬开盘。

从各项目所推产品来看,包含高层、小高层以及洋房类型,户型从80-238㎡不等,涵盖面积广,可满足刚需、刚改及改善不同类型购房者需求。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部分楼盘的具体信息吧。

中铁建·国际城·桃花源地处南明主城区,太慈桥商圈内,近地铁,距离3号线太慈桥站约600米,出行便捷;小车河湿地公园旁,紧邻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和南郊公园,居住环境优越;另外项目共享中铁建国际城教育资源,拥有南明实验幼儿园、北京实验二小等知名中小学,教育资源丰富。

中南紫云集位于宾阳大道世纪城小学旁,临万达广场,近地铁S2号线和2号线,出行方便。生态方面拥有约224亩的十二滩公园,以及约386亩的悦湖和约40万㎡的湿地公园,居住环境优美。项目主推约93㎡-120㎡的3-4房高层,毛坯和带装修均有。

中科怡璟位于观山湖区林城西路地铁站D出口,地铁2号线诚信路站、1/2号线林城西路换乘站,双地铁口加持,周边配套齐全。项目是贵阳投控置业首个经典“林间系”作品,规划建筑面积逾10万㎡,共规划5栋建筑,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等业态,绿地率35%,容积率3.1,主推建面约98-240㎡城芯公园华宅。

FNF星悦分四期开发,1-3期为高层,4期为洋房。首期共19栋1479户,1-5栋、12-19栋为高层,楼高23层-32层之间,多为2梯4户设计,6-11栋为小高层,楼高在7+1层-9-1层之间,1梯2户设计,楼栋组团式布局,主力户型为建面约65㎡-110㎡的2-4房,平层跃层均有。项目自带商业,周边6公园环绕,居住环境较好。

金科·中泰天境由有着“花园洋房之父”美誉的金科集团开发,物业为金科物业,服务品质优良。项目位于浦江广场旁,由17栋住宅、1栋公寓、1所学校及社区商业所组成,整个项目利用山地优势、高低错落的布局,极大保证了视野景观效果。金科·中泰天境主推建面约91-130㎡户型,一房一价。

广大城占地5000亩,建面约800万㎡,拟建20万人居大盘,项目定位为刚改兼容的时尚便利综合体,项目总绿化率35%,容积率2.4,紧靠贵阳市体育文化公园。项目分住宅、商业两个板块建设,住宅板块内分为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别墅下又分独栋别墅、退台别墅等,产品丰富,价格美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