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后三十天 | 贵阳2022年终优惠盘点,哪些楼盘值得买?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2 11:07:15
摘要
最后三十天|贵阳2022年终优惠盘点,哪些楼盘值得买?

乐居买房讯  2022年对于贵阳房地产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下行的市场行情从年初一直延续至今,如何对房地产有效纾困仍是重中之重。在“房住不炒”的大前提下,政策松绑与房企促销已然成为了市场的主旋律。贵阳为支持刚性和改善型需求住房消费,于2022年1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由贵阳市总工会联合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公积金中心、市税务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贵阳市职工商品房团购活动,且活动已于11月1日正式启动。

时值年终,贵阳各房企也轮流上演“花式促销”的戏码。抛开政策与房企,市场复苏的关键仍在于购房者信心的建立。

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各房企年终大促已陆续开启。与此同时,天猫好房贵阳站同步推出2022年终优惠盘点活动,意在让广大贵阳购房者精准地享受到更超值、更真实、更全面的购房优惠。

当下,如此多的优惠楼盘项目给购房者带来的是种类繁多的优惠活动。如抽奖送家电、车位抵用券、成交送家电、线上订房、特价房限量卖、住宅补贴等。面对不同需求的购房者,多元化的优惠活动总有一款可以匹配。

从区域分布来看,以改善为主的观山湖区、南明区和以刚需为主的新花溪区占据了19个优惠楼盘中的11个,这些也是贵阳主要的热销区域,对于这些区域,购房者的信心还是比较充足的。

此次贵阳年终大促都有哪些亮点呢?自2022年11月1日贵阳市职工商品房团购活动启动以来,已有中铁置业、中国铁建、中海、金茂、美的置业、建发等30余家房企携项目参与,并推出了商品房团购专属优惠。

其他方面,美的·璟悦风华项目也直接给出了实在的优惠,到访即赠米油套装一份;最低首付5万起,至高补贴15万;成交送10万家装礼包;签约砸金蛋赢纯金瑞兽;三人成团,再送车位一个;凡成交客户月末到售楼部参与家电大抽奖。

电建地产·云岩赋项目推出璀璨1周年,感恩六重礼,钜惠礼:空前放价,全年最低;成交礼:成功认购,豪礼相赠;到访礼:超多惊喜,到访即赠;物业礼:物业好礼,限时享受;荐新礼:推荐客户,共享福利;线上礼:线上订房,多重大礼。

贵阳万达生态城推出“燃情世界杯 万达冠军房”六重礼,每天5套特价房,交1万送10万京东礼包,世界杯期间专享2%优惠。

这么多的房企、楼盘、优惠,购房者如何做到一目了然?为此,天猫好房以贵阳年终楼盘优惠盘点为基础,发布《贵阳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以下简称榜单),让广大购房者精准地享受到更超值、更真实、更全面的购房优惠。

除了可以从榜单获取楼盘超级优惠信息外,天猫好房贵阳站还会有《最后三十天,这些优惠楼盘来看看》系列短视频同步推出,届时购房者可以登录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均可观看。

各种类型的优惠都诚意满满,最终哪些楼盘的优惠可以上榜?他们到底值不值得买?关注贵阳天猫好房,12月7日,《贵阳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热力发布。

注:因获取信息具有时效性,具体优惠以售楼信息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