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聚光灯亮起,它在舞台中央
来源:楼市讯息2022-11-18 09:42:07

10月的某天,贵阳的天空被一场绚丽的晚霞覆盖。

忙碌的都会人在这个黄昏被一场晚霞击中,共同经历一期一会的共鸣,看晚霞跨越城市天际线,挂在山头或道路尽头。

微信群、朋友圈仿佛狂欢盛会,其中有一组照片格外出圈:

中海·印龙泉景观视野·实拍图

晚霞铺满了整面留白的天空,映射在辽阔的湖面,磅礴又温柔,眼里有水波荡漾,霞光与柔和的建筑暖光呼应,留下惊鸿一瞥。

此照的拍摄地点,正是中海·印龙泉。

01

首开至今,不过短短半年,中海·印龙泉已经成为贵阳高端改善中不可绕开的一个标杆。

首开均价破1.9万/㎡,三栋楼已基本售罄,只有极少量房源;

已购买业主中, 约65%人群为高端改善而来;

上周末全新1/4#楼加推开盘,单价逾2万/㎡。

地段演进、产品进化、周期波动与需求更迭,城市核芯处的澎湃未来,往往藏身在简短的描述和有力的的数字中。

鼓点由远及近传来,先听到鼓声的人们,已清晰地感知:观山湖北、泉湖热土,已进入另起一行的关键时刻。

大幕拉开前,中海·印龙泉率先站在了舞台中央,一如既往的优美、前所未有的隆重,聚光灯已经打在了它身上。人们更清晰地看见,由它提供的改善向往,为业主献上的质感生活。

02

已经为贵阳带来映山湖「交付天花板级别」的中海地产,一直在不断更迭与自我超越。面对未来十年仍将处在生长期的泉湖热土,面对就在它脚下的「重奢资源」,它没有复刻一个成功的前作,而是带来了全新的「内核」:

与城市一起,建造穿透时间的丰饶场域

与山湖一起,建筑气质独特的高定私宅

中海·印龙泉酒店式大堂·实拍图

稀缺资源与重奢艺术,既作为构建印龙泉的基调,又是一条穿插其中的金线,构筑了一种只能呈现在泉湖畔、又区别于泉湖畔的独特生活。

在普适价值里,稀缺资源已极其可贵,意味着众人皆渴望;而其中掩映的艺术私宅则更是专属于业主的一片秘境——

中海·印龙泉酒店式大堂·实拍图

它有极致宏大的辽阔无疆,但也有细微如缕的精致优雅,不过多言语,在时光的静淌中雕琢出传奇。

未来,当人们走到它的场域,站在那些与泉湖深度融合的房子前,能感受到城市喧嚣和市井气迅速褪去,仿佛时针被放缓,它明明是开放而公共的,但其中的艺术秘境只有拥有它的人能走入。

中海印龙泉次入口效果图(非终版,以实际交付效果为准)

我们愿把中海·印龙泉搭建的场域分为「三重境」,境外有人徜徉在曲径通幽的公园,而跨越重门、进入场域中心的人们,才是真正的拥有者。

03

第一重境

融入又隔绝的,界限

第一重境是中海·印龙泉的酒店式归家大堂,它献给城市,更为业主们提供缓冲与隔离,开启了一条层次感丰富的礼仪之路。

散发犹如奢侈品氛围的方盒子里透出温暖的光,与身后的泉湖公园掩映互融,创造出一条极为生动的归家动线。

庄重笔直的入口,中海·印龙泉特意让渡出空间,重工地面铺装,搭建主题为「金凤来仪」的水景带,水景绵延100米以上,好似凤凰起舞,寓意业主归则凤来仪。

中海·印龙泉酒店式大堂·实拍图

9.5米的门楼,龙珠水景的节点,夜晚在灯光的映射下,泛着银光的龙珠与平缓的水流,都提示着这片场域的质感,散发着只需经过就被震撼的气场。

路人眯着眼仰望,会有羡慕和认同:「资源极核处,就该制造匹配的梦境」。

中海·印龙泉酒店式大堂·实拍图

拥有者信步入内,大门开启又闭合,关上了「不足为外人道」的瑰丽绮思。

进入后是仰止9米挑高、约300㎡的空间传递着强大的气场。

接待大堂主背景墙灵感起源于鱼跃龙门,中海·印龙泉选用造价高昂的石材,历时2个月高难度打磨,形成精致动人的石材水波纹。而背后的墙面上则有一群飞鱼,在磅礴气势中增添了美感与柔和。

中海·印龙泉酒店式大堂·实拍图

缓步行至下沉庭院,那里是向业主提供服务的行政酒廊,更具仪式感:私宴厅、健身会所及贵阳首个星空保龄球馆三大主题会所,以及更专业、高阶的服务。

中海·印龙泉在这里为业主构建了一种全新的圈层社交生活理念,有一种随心所欲把世界关在门外的洒脱。那是一种强烈尊崇的区隔感,贵与奢,尊与荣,都彰显得淋漓尽致。

中海·印龙泉行政酒廊·实拍图

04

第二重境

开放又私享的,秘境

站在辽阔的泉湖湖泊前,感受到与外界泾渭分明的生活气场,感受到一种“慢下来”的呼唤——

11万方的无垠湖泊映着远山,像极具光辉的绿宝石,旁边有「空山」隆起如屏障,整个画布的背景正是万里晴空,翻涌着浩荡的意境;

把时间调至日暮,霞光与城市霓虹的色彩漾入湖水,飘荡其中,只觉光影摇曳、浮生若梦。此时手里应该有酒,整个世界可以让你一饮而尽。

AAAA级泉湖公园·实拍图

「只有亲自看过的人才知道,原来一汪湖水可以这样磅礴又这样优美」。

这不仅是AAAA级泉湖公园里人们奔赴前往的景观,更是中海·印龙泉业主们日复一日都不会腻烦的窗前盛景,他们清楚地知道,眼前这片风景将永远开阔,随着时间沉淀将更为醇厚。

一汪湖水与环湖生态带,用温柔的笔触画出中海·印龙泉的底色,为了与之融合呼应,中海·印龙泉则在内部打造了更专属于业主的、互动感与丰富度更为强烈的秘境花园。

业主漫步其中,突然想要坐一坐,那它的作用就是让业主坐下来的片刻有沉浸、有故事、有所得。

中海·印龙泉园区规划·效果图(非终版,以实际交付效果为准)

为了完满这一刻,中海·印龙泉规划了两大概念:生态绿脉与观景会客。

让泉湖公园内的私享场域再长出「小森林」,成为庞大生态体系中的重要一环:

中海·印龙泉造花境、建流水,林木与流水会出现在人们回家的步道上,随处可见的躺坐区中、宅间四季不同的小花园内……让他们一旦踏入,就能开始一场自我疗愈的旅程。

中海·印龙泉观景平台·效果图(非终版,以实际交付效果为准)

特别是,它用了各种不同的形式:望向晚霞的观景平台、仪式感的水景步道、共享的阳光草坪、潺潺流水的景墙、充满禅意的花园等,鼓励心事重重的现代人们,静坐听风。

无须愧疚地在消磨自己的时光,稍微伸手就攥住大自然的微光绮景,感受比山林湖泊更精致、又比传统园区更自然的生活。

05

第三重境

比别墅更好的,空间

经过前面的层层铺垫,还有惊喜在等待。

惊喜是它的建筑排布。考究与湖的最佳距离,避免景观压迫感,又实现最大观景面,用科学、优雅的方式对话泉湖。

中海·印龙泉规划·效果图

惊喜是它的建筑立面。由LWK+PARTNERS(梁黄顾)主创操刀设计,建筑折线分明的线条错落,强烈的C形空中院落框架,甚至考究玻璃的色彩如何与湖泊与天际线融合,搭配出统一的和谐与现代感。

中海·印龙泉·效果图

惊喜是它的户型空间。结合周围自然生态系统,以第四代生态住宅为主题,打造规整的建筑形态。

空中院子设计,让业主在空中也能享受地面的庭院生活;270度边厅设计,更开阔的视野,窗外的景观与建筑强对话;转角落地窗设计,让建筑最优美的一面面向城市。

中海·印龙泉户型设计·示意图(非交付标准)

「有什么东西永不过时?我想是真实和独特。」

这是建筑师Peter Marino为宝格丽设计伦敦店时留下的话。而中海·印龙泉就把这种永不过时的真实与独特融入建筑细节——

真实是从奢阔边厅步入空中露台后,眼见的窗前盛景,大美的泉湖湖泊疗愈身心灵;

独特是这样的稀缺资源叠加,则坐实了「人无我有」的高昂姿态。

中海·印龙泉湖畔云墅创意示范间·实拍图

这是中海·印龙泉构筑的业主最私有的一个场域:它毫不懈怠,让臻贵的向往再跨越了一大步。

泉湖稀贵的资源,成了中海·印龙泉不断更迭的故事起笔。1/4#楼的全新面市,在单价逾2万/㎡价格标杆之上,它卖得更快更好,但它呈现的精神、抵达的向往却从不止步于销售量价。

站在聚光灯下,它的未来也会更出色,更生动,让人们知道有一种改善的、稀缺的生活,应当如此。

标签: 中海 建筑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