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包场看电影 |“别人家”的铁建城·黑钻业主就是与众不同!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16 10:01:25
摘要
铁建城将于11月19日、27日组织两场“黑钻业主观影会”,诚邀您和家人邻里相聚一堂.

当生活被工作的繁忙所占领,属于自己与家人的相聚时光越显格外珍贵,我们应该适时放下那些琐碎纷扰,在闲暇之余陪伴家人享受生活中的美好时光,哪怕只是看一场电影。

亲爱的黑钻业主们,铁建城将于11月19日、27日组织两场“黑钻业主观影会”,诚邀您和家人邻里相聚一堂,共同享受电影视听带来的欢乐与精神世界的丰富内涵。

做黑钻业主,让铁建城尽情宠你!

电影海报宣传图


据悉,本次观影会选取的电影作品是《陪你在全世界长大》,由我国著名旅行作家徐承华导演。电影取材于真人真事,是一个关于旅途与冒险、家庭与成长的故事。

影片以轻松的基调,展现了一家人在漫漫旅行路上的苦乐酸甜,从冰川到草原、从海边到山巅,世界各处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小小年纪的主人公辛巴,也拥有了和许多人不一样的童年,这些奇妙的体验是许多孩子憧憬的,更是许多成年人不曾经历的。

电影海报宣传图

选择这部影片,可以说铁建城还是花了很多心思。黑钻业主平时可能忙于工作或事业,日常生活中忽略了对孩子的教育与陪伴。

铁建城希望通过《陪你在全世界长大》这部电影,让家长和孩子们一同感受一段精彩非凡的冒险之旅。

电影海报宣传图


通过这部电影,让大人们能从孩子的视角感悟世界的美好,也让黑钻家长体会到不一样的教育方式下,孩子们看待生活和世界的独特观点,拉近和孩子之间的距离。

同时,也能借助影片中对白雪皑皑的极地、湍急汹涌的长江、蜿蜒不绝的群山等壮丽景观的实景呈现,让孩子透过影片欣赏到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和秀丽景色。

电影海报宣传图


美好的作品都离不开匠心二字,无论是业主们观看的电影还是居住的黑钻。

徐承华导演的《陪你在全世界长大》,从拍摄手法、故事细节、生动表演、剧情串联,再到影片所应用的拍摄取景与后期技术,无一不彰显整部影片的用心。

如此对于细节的关注,正如铁建城为贵阳匠心打造品质大平层黑钻,影响贵阳未来20年。

黑钻楼王样板间实拍图


居住在黑钻的业主们会发现,黑钻的住宅不仅是建筑,更是提供亲情交流的场所;黑钻的社区不在是建筑聚集,而是关心业主各类生活所需的乐园。

如同为黑钻业主举办各类专属活动,铁建城为黑钻所营造的理想社区,就是让每一位黑钻业主,享受专属服务所带来的品质感和尊崇感,这也正是铁建城给黑钻业主提供未来美好生活的极致追求。

黑钻楼王实拍图


领票须知


领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8日

10:00—20:00


领票地点

铁建城·黑钻会所一楼


领票联系人

13518516137(冷女士)

/END/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