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现房8折起、签约送车位等 保利119超级品牌月 多盘联动钜惠出击!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7 15:35:37

保利119超级品牌月,超多惊喜,火热进行中!

保利置业在贵阳主城热销项目有保利·明玥半山保利公园保利春天大道、保利凤凰湾等,均有参与此次活动。

保利·明玥半山位于南明区龙洞堡板块,距离地铁2号线森林公园站约800米,地铁出行方便,通勤有保障。项目定位城市宜居住宅,内部楼栋楼间距宽,楼栋均为小高层,园林景观资源丰富,且项目外邻3A级景区——贵阳森林公园约300米,公园占地3900亩,森林覆盖率90%,居住环境优越。

保利·明玥半山占地约10万㎡,总建面约29万㎡,绿化率35%,容积率3.1,主力户型为建面约105-125㎡,一房一价。


保利公园项目为乌当区千亩大盘,产品涵盖别墅、大平层、洋房、高层、商业、会所等多种物业。项目距离S2号线贵阳东站约1公里范围内,未来乘地铁比较方便。

保利公园以“公园”为核心,在公园之上建造生活住区,整个项目围绕4.5万㎡的科莫湖和2200亩的原生林带进行组团式开发建设,项目与园林景观融合,依山傍水,整体容积率仅0.63,绿化率89%,生态宜居。


保利春天大道位于乌当区南明河畔,保利温泉商圈内,商业繁华,周围医疗教育配套丰富,周边约2公里范围内分布有新天一小、新天三小和乌当二中,为明国际学校位于项目北侧,距离约900米。医疗方面,保利春天大道距离贵州医科大学附属乌当医院约1.7km,距离贵阳市乌当人民医院约1.9km,距离贵州省第二人民医院约5.8km,三所医院均为片区内大型三甲综合医院,资源良好。

保利春天大道外邻梅兰山公园,依山傍水,自然景观资源丰富;内部容积率2.0,绿化率45%,低密高绿,楼间距宽,居住环境较好。项目主推建面约129-140㎡高层住宅,适合对居住环境有要求的改善或职业一步到位购房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