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两盘即将首开!贵阳11月预计10个项目开盘加推 刚需+改善都有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4 13:30:09

据铭腾机构数据统计,贵阳11月预计有10个项目开盘加推,高层项目10个,别墅项目1个,其中中海映山湖推出高层和别墅两种业态。具体如下:

从区域分布来看,南明区和观山湖区成为新一月的推新大户,预计各有3个项目开盘加推。其中南明区分别是华润置地九悦保利·明玥半山中南·春风南岸,观山湖区为茅台广场中海映山湖以及碧桂园·西南上城·十里晴川。其次是清镇市预计开盘项目有2个,分别是碧桂园·茶马古镇四季贵州·椿棠府,白云区和贵安新区预计各有1个项目加推,分别是建发·和玺贵阳天阶·万达广场

从开盘业态来看,11月贵阳预计开盘项目中有2盘为首开。其中,位于观山湖区西商板块的碧桂园·西南上城·十里晴川首开房源为建面约81-230㎡高层;位于贵安新区大学城板块的贵阳天阶·万达广场首开房源为建面约93-135㎡高层,均预计在11月下旬开盘。

从各项目所推产品来看,既有高层、小高层,也有别墅高端产品,类型多样化。户型从75-275㎡不等,涵盖面积广,可满足刚需、刚改及改善不同类型购房者需求。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部分热盘的具体信息吧。

华润置地九悦是华润集团在贵阳打造的城市高端住宅,位于南明区主城,传统贵阳市中心地段,周边现有的配套资源丰富,项目自身打造万象城商业区,紧邻鸿通城和次南门商业区,引进南明小学教育资源,邻地铁1号线贵阳火车站约400米等等,特别适合喜欢居住在老城区,对居住品质和配套有要求的改善一族。


茅台广场是茅台置业继茅台商务中心之后在贵阳打造的又一地标级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占地48767.17㎡,建面340410.22㎡,容积率4.57,绿地率41.95%,共7栋超高层和1栋商业综合体,总楼层在39层-45层之间,最高的茅台大厦以359米樽型之姿矗立在观山湖门户,是贵阳又一地标性建筑。


中海映山湖位于金融城商圈内,临会展城和高铁北站,被誉为城市CBD地段的“后花园”,区位优势明显。项目整体定位城市高端系列住宅,占地面积约18.5万㎡,建筑面积约47.5万㎡,容积率2.5,绿化率30%,内部拥有山体公园和中心湖泊,形成了山湖相应的特色景观,外邻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居住环境甚佳。中海映山湖有高层和别墅产品,主推建面约115-143㎡的三-四房高层住宅,改善优选。


建发·和玺在售建面约119-132-143-188㎡户型,项目定位城市改善产品,整体容积率1.8,建筑均为小高层洋房,且内部规划有特色园林景观,户型带大观景阳台,视野好,居住舒适度高。项目位于金融北城数博大道,区位好,临万达商业中心和王府井商业区(建设中)。另外引进了中天教育资源,上学方便,配套相对较好。


附:贵阳10月公示预售证汇总

“金九银十”落下帷幕,回顾这两个月,贵阳楼市节奏放缓。据筑房网公示,10月(10.1-10.31)贵阳仅4个楼盘取得预售许可证,获批房源690套,涉及住宅、商业等物业类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