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舜山府|城市瞩目处,云潭CLD中央生活区正崛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3 17:44:25
摘要
每一座雄伟城市,皆有一处世人瞩目的CLD。

纵观世界,令万千层峯名流争藏的至高生活领地,总是诞生在CLD。如纽约曼哈顿中央花园,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北京亚运村,上海的“徐家汇—虹桥”沿线、深圳的香蜜湖......每一座雄伟城市,皆有一处世人瞩目的CLD。

究竟什么是CLD?CLD,即Central Living District,也就是常说的中央生活区。它是为了满足城市主流人群更高的居住需求而形成的位于城市居住中心地带的片区。这里集结了居住、教育、消费、娱乐等绝佳生活资源,兼具着城市一流的人文、生态与高端圈层环境。简单说, CLD的主要特点集中于三大点,即占据高质量的城市发展地带、拥有高水平的城市资源、汇集高品质住宅等三大特性为主导,是品质高端生活区域。

那贵阳的中央生活区在哪?占据得天独厚地理位置的观山湖云潭板块,便是这样的难能可贵之地。

高质量城市地带 鼎立贵阳发展正位

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观山湖区作为贵阳C位,处于城市发展黄金地带,是贵阳市政治、经济、文化、金融和交通中芯,也是贵阳市乃至贵州省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和窗口,更被誉为贵阳的“浦东新区”,贵阳重点发展观山湖俨然已成为必然。 

观山湖区实拍图

而云潭板块位于观山湖站、产、城、旅联动发展轴,难以媲美的地理位置,以及相对成熟的城市配套,这些资源放在整个贵阳来说都是得天独厚的,完全可以满足CLD高质量城市发展地带的相应条件

随着观山湖发展进程,云潭板块能级加码,稀贵之地更加臻稀!云潭板块自然成为高端中央生活区的理想诞生地。

高水平城市资源集聚 奢享咫尺璀璨繁华

高端中央生活区,往往伴随着高水平城市资源而生。

类似于纽约的曼哈顿中央公园,以及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都以优质的硬件配套和绝佳的地理优势锁定了富豪阶层与贵族群的目光,对稀有资源价值的占有,才是高阶圈层钟情中央生活区的重要原因。

云潭中央生活区,揽5500亩观山湖公园、2925亩阅山湖十二滩公园、贵阳喀斯特公园以及百花湖公园,无可比拟的自然资源,得山水涵养、俯仰天地以养心,低密高端基因,筑造真正住得进去的峯际人士品质生活圈。

在禀赋自然资源之上,中央生活区云潭板块更是帷幄立体交通路网、配享尖端教育资源和丰富商业中心的资源。

毗邻贵阳一中、北师大高中,加之龙湖·舜山府所引入的上海明珠教育集团,厚载人文涵养;"三横三纵一轨道"交通网络纵横,快速通达主城六区核芯商圈;万达广场、华润万象汇、印象城世纪城等繁华购物中心,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同时周边还含有区政府、奥体、省博等重量级配套资源进驻,云潭板块配套繁华,是品质宜居生活的价值高地。

 

上海明珠教育集团签约实拍图

高端品质项目集群 演绎理想圈层新主场

云潭板块一向被称为观山湖的富人区,相较于金融城市商务写字楼,云潭拥有着更加良好的居住条件,因此不管是中铁云著、阅山湖别墅、万科理想城别墅、华润悦府、龙湖·舜山府等,想要在观山湖打造高端居住区,云潭板块都是不二选择。

龙湖·舜山府实拍图

另外,云潭板块内还拥有区政府、市政服务大厅等行政单位,在高端品质项目及高净值人群的不断加持之下,云潭板块俨然已成为高标准品质住宅的汇集地,完美演绎着“出入即人物”的理想城市居住生活。

相信,随着CLD中央生活区的诞生成立,贵阳购房置业便逐渐开始集中在观山湖云潭板块。

城市豪宅专家龙湖 传世作品敬献CLD

龙湖,是造城专家更是造高端人居专家,懂豪宅的人,自然更懂居于城央、繁华不离尘之臻缺!建筑因稀缺土地而屹立。究其意,非核芯不筑宅,方能显贵。 

龙湖·舜山府实拍图

2021年,龙湖洞悉观山湖云潭板块未来发展趋势,匠心巨制传世东方大宅——龙湖·舜山府,以高端作品焕新贵阳人居格局,重塑中央生活区居住体验。 

据悉, 龙湖·舜山府定鼎云潭中央生活区核芯位置,可奢享CLD顶端城市配套,附近交通、学校、商业、生态公园等繁华悦己层峰配套一应俱全,是比肩世界高端人居的典范。    

一座城,惟此一个CLD中央生活区,家族传世臻藏,惟此龙湖·舜山府

龙湖·舜山府配套学校已落定;建面约105-160㎡【府院国墅】溯中式王府礼序,一府藏山河;建面约95-155㎡【湖岛大平层】云端上的东方画境,湖岛观水境,屿上筑奢居。全实景示范区,恭迎赏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