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白云第十八中学或将施工,规划30个班,利好华润、融创等房企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2 17:37:24

乐居新媒体 贵阳讯 10月12日,贵州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白云区第十八中学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据悉,白云区第十八中学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贵阳润林置业有限公司(项目业主:贵阳市白云区教育局),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自筹100%。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4353平方米,办学规模为30个班,总建筑面积为18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教学楼、综合楼、运动场、值班室、围墙、校园绿化及设备设施等。

此次招标范围为设计(完成本项目的不限于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及后续技术服务等全部设计工作);施工(项目设计图及设计变更所包含的全部施工直至竣工验收、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

据该项目规划文件显示,白云区第十八中学位于长坡岭森林公园东侧,北二环北侧,站西路西侧,项目力求打造富有乐种的教学空间,在整体设计中植入了多种类型的公共空间,提供学生休息、交流、娱乐场所,并打造富有山地特色的教学建筑。

规划有体育场地面积10129.74平方米,教学区内共设置300米环形跑道一个,三片篮球场以及室内风雨操场一个,生均体育场地面积6.75平方米。绿地面积12065.81平方米,学区绿化覆盖面积中,乔灌木比率大于60%。

白云区第十八中学建成后,将利好周边的华润悠山悦景、融创云麓长林、俊发城等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