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十一黄金周贵阳购房人信心几何?听听他们怎么说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7 11:27:19

乐居买房讯 十一黄金周往往会掀起楼市成交的小高潮,但身处楼市调整期,却不得不让人对今年市场的走势抱有怀疑。哪些人考虑在黄金周看房、买房?影响大家置业最主要的问题是什么?哪些项目被购房人提及?我们就此进行了一轮采访。


在有购房意愿的受访人中,考虑十一黄金周期间看房、购房的约有半数,新盘选择较多、案场优惠较大是主要原因,也有人表示经过大半年的调整,贵阳市场趋于稳定,且目前的各项政策优惠都比较好,目前买房还算比较合适。

项目关注度方面,受访者没有明确的项目指向,但纷纷表示更愿意考虑国央企、优质民企等运营情况良好且口碑较佳的房企的产品。

据乐居买房观察,贵阳此类项目不在少数,例如中海印龙泉、中海映山湖、中铁·阅花溪、中国铁建·铁建城、万科·鸣翠、万科·观山甲第、首钢·贵州之光、美的·国宾府、美的·璟悦风华、中铁阅山湖等项目,与受访者期望楼盘条件适配度较高,且目前市场关注度高,非常受购房者青睐。









对于贵阳楼市未来的走向,受访人看法不一。有人认为,因为最近贵阳出台了很多利好政策,因此,楼市会越来越好,房价也会趋于维持稳定。也有人认为,贵阳楼市未来5年不会有太大的起伏,长远还是要看人口和经济的发展。此外,价格等经济类因素仍旧是购房者买房的重要考虑因素。

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信息获取不及时、项目甄别难度大等等仍是困扰置业者的主要问题。在房企爆雷频繁、市场遭遇挑战的当下,专业、权威、安全的看房选房渠道更加为购房群体所看重。

今年十一期间,天猫好房推出“好房黄金周,置业有标杆”楼市特别企划,通过“上车吧,买房人”“优选项目巡礼”“假日案场直击”等内容,提供专业高效的购房指导并推荐热门好房,服务置业群体。更多详情请留意后续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