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总投资近200亿,涉及8个项目,贵阳城投举办城更项目融资推介会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8 09:42:25

乐居新媒体 贵阳讯据贵阳城投集团官微消息,7月27日,贵阳城投集团举办城市更新项目融资推介会,对集团8个城市更新项目情况进行推介说明。

据悉,贵阳城投集团近期拟实施8个城市更新项目,分布于贵阳市花溪区、云岩区、南明区、乌当区和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涉及民生保障、基础设施、产城融合、乡村振兴、医疗卫生健康、文化旅游产业等多个领域。

该批项目总投资近200亿元,预计带动新增融资约150亿元,贵阳城投集团将通过引入社会资本、金融资本、“四化”基金共同参与,项目一二级联动等方式开发建设,以项目建设带动产业发展,全力助推贵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参加此次推介会的有国开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渤海银行、建设银行、贵州银行、中国银行等7家金融机构。

据了解,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贵阳城投集团”)为贵阳市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86.01亿元,是贵阳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

贵阳城投集团前身为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贵阳瑞北排水指挥部,2018年由贵阳市公共住宅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相关市直部门所属国有企业优化整合而成。

其核心业务主要有城市建设开发、城市综合运营、城市民生保障等,40余年来,贵阳城投集团承载着贵阳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历史使命,为贵阳创造了多个第一,参与、见证了贵阳的城市发展变迁。

近五年,贵阳城投集团累计融资到位近600亿元,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超400亿元,累计建成城市道路共88公里,建成人行过街设施(天桥和地下通道)23个。新建、改造停车场17个,管理经营布局于全市的停车位23824个。承担32个近296万方近10万人口的保障房小区和100余万方国有公房的运营管理。建成投用医院床位1300张,领办社区医院5个,承担全省11个区(市、县)医疗应急物资储备任务等。

目前,贵阳城投集团资产规模达1893.9亿元,总部设部门10个,属下共有一级全资、控股子公司15家,打造有百花新苑、人民大道国安厅地块等房地产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