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丨贵阳7月预计有20个项目新开盘,其中有3个楼盘为首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1 09:50:42

乐居买房讯(编辑 F)据铭腾机构数据统计,7月贵阳新开盘统计预计20个,其中高层项目16个,洋房项目1个,别墅项目4个,同一个项目或有多重业态。

从项目来看,7月贵阳预计开盘项目中有3个项目为首开,分别是位于花溪新城板块的中天山水间、位于双龙新区贵龙板块的恒力源东坡院子、位于贵安新区大学城板块的贵阳天阶万达广场。

其中位于花溪新城板块的中天山水间首开房源为建面约143-161㎡高层、建面约159㎡合院;位于双龙新区贵龙板块的恒力源东坡院子首开房源为建面约170㎡商墅、建面约300-540㎡双拼别墅;位于贵安新区大学城板块的贵阳天阶万达广场首开房源为建面约93-135㎡高层。

从区域来看,南明区预计开盘项目5个,占比较大。观山湖区、双龙新区预计开盘项目均为3个。贵安新区预计开盘项目2个,白云区、花溪区、清镇市、经开区预计开盘项目均为1个。

按照城区划分,南明区预计开盘项目5个,分别为金地·云麓一号、青秀麓谷山语、保利明玥半山、中南春风南岸、多彩贵州城。金地·云麓一号建面约95-125㎡高层房源、青秀麓谷山语建面约82-114㎡高层房源、保利明玥半山建面约115-125㎡高层房源、中南·春风南岸建面约75-100㎡高层房源、多彩贵州城建面约107-128㎡高层房源均预计在7月下旬开盘。

云岩区预计开盘项目3个,分别为万科·观山甲第、中梁壹号院、万科麓山。万科·观山甲第建面约95-117㎡高层房源预计在7月上旬开盘,中梁壹号院建面约130㎡洋房房源、万科麓山建面约92-112㎡高层房源均预计在7月中旬开盘。

观山湖区预计开盘项目3个,分别为龙湖舜山府、中海映山湖、保利·大国璟。龙湖舜山府建面约95-125㎡高层房源、中海映山湖建面约137-143㎡叠拼别墅、保利·大国璟建面约80-126㎡高层房源均预计在7月下旬开盘。

新花溪区(包括经开区、花溪区)预计开盘项目2个,分别为中天山水间、腾龙湾。中天山水间建面约143-161㎡高层、建面约159㎡合院预计在7月下旬开盘,腾龙湾建面约224㎡双拼别墅预计在7月上旬开盘。

白云区预计开盘项目1个,建发和玺建面约94-119㎡高层房源预计在7月上旬开盘。

清镇市预计开盘项目1个,碧桂园茶马古镇建面约117-144㎡高层房源预计在7月中旬开盘。

贵安新区预计开盘项目1个,中交春风景里建面约97-127㎡高层房源预计在7月上旬开盘。

双龙新区预计开盘项目3个,分别为和泓桃花源、恒力源东坡院子、中铁悦龙南山。和泓桃花源建面约51-63㎡高层房源预计在7月上旬开盘,恒力源东坡院子建面约170㎡商墅房源、建面约300-540㎡双拼别墅房源、中铁悦龙南山建面约73-144㎡高层房源均预计在7月下旬开盘。

(注:开盘数据仅为预计,实际开盘时间请亲临项目案场或拨打项目咨询电话进行确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