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华润置地九悦亮相回血618!限时特惠99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4 10:17:10

乐居买房讯 天猫好房回血618”活动火热进行中,新房会场618日上线、回血报名开启,二手房报名同步启动,最高6180元红包拉好友分享助力就有机会获得。另有百亿补贴、特价好房,二手房佣金立减、店长推荐等权益打包放送,倾情助力年中置业。

 

华润置地九悦此次活动中用户关注度较高的项目之一。该项目带来6.18元立享最高99买房优惠专属权益,同时可享受免费专车看房权益。


 

除了购房优惠,用户在会场内的购券专区购买该项目6.18商品券,获得618元基础红包后,就可分享拉人助力,助力人数越多则红包金额越高。627日至630日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赢得最高6180元红包。

 

华润置地九悦项目位于贵阳市南明区人民大道与解放路交汇处(原省体育馆),定位高端改善,适合老城区改善及置换群体。华润置地深耕贵阳8载,集产品力之大成,匠筑华润置地丨九悦,以约88万方万象综合体,重塑贵阳主城封面。据守政商中轴-人民大道,集万象城商业、高端住宅、商业办公于一体,构建复合型生活圈。并配建万象城、南明小学、第十一幼儿园(在建中),建面约123-178m²云镜生活,火热销售中。


据悉,本次回血618新房会场开设两大分会场。其中,安心优选会场推出6.18元购房券和项目专属优惠两大种类的福利,好房捡漏会场则以百亿房补和特价好房为主,平台大额补贴和项目独供特价房双管齐下,1000—10000元购房补贴全景覆盖,购买商品券同样可参与回血报名,致力于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福利优惠。

 

此外,回血618“好房大买手”“好房一线”“总裁价到等直播栏目,也将深度聚焦新房会场项目,通过购房成长日记”“买房红蓝方”“解忧杂货铺等不同主题设置,覆盖全龄选房、项目对比、经验教授以及好房种草等一系列置业需求,帮用户实现一场直播、多重收获。(完)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依托9亿淘宝体系用户,为全网5000+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房产交易服务。

 

新房项目开店,就上天猫好房!天猫好房面向全国开发商开启新房项目店招募计划,让线下交易全周期完整线上化,打造从线上获客到经营的闭环,帮助项目重获营销自主权。

 

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房。新房项目店入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