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看房人增多!暑期将至!专家支招如何买好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2 10:00:00
摘要
美的生活 亲临一夏

乐居买房讯 近期的一系列稳楼市措施,正在持续发挥作用,并使得市场交易不断升温。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发布报告称,6月1日至20日,全国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日均成交面积环比增加约两成。按照现有的交易规模,预计6月全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预计为2506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1%,连续两个月环比上涨。

不得不说,随着疫情好转,贷款利率下调,项目优惠增多,迎来了不错的置业窗口期。尤其是随着暑假即将到来,很多人的购房计划已提上日程,据很多项目反馈,近期的带看量明显增多了,预计暑期会迎来一波大的增幅。

对于爽爽的贵阳来说,置业安家便是很多人的梦想。那在纷繁的项目中,我们又将如何来选房?

当然是大品牌,地段好,热销盘,配套优,有保障,优惠多。

能够综合匹配到这些的,美的璟悦风华跟美的国宾府当仁不让。

首先,美的置业作为上市房企24强,已在全国布局超 350 个项目。并且在众多房企债务危机的大环境下,极为稳健,更是被监管机构选为示范民营房企

其次,2个项目均位于贵阳主城-新花溪区,该区地处黔中腹地,贵阳市南部,因环境宜居,空气清新、景色宜人,还被誉为“高原明珠”,也被称为“贵阳的后花园”,入选“贵州十大影响力风景名胜区”。如今的花溪,正被打造成集山水、文化、古镇、气候、休闲、宜居、教育等资源于一体的国际化生态文化旅游创新区。

再一个,两个项目常年霸占贵阳楼盘热搜榜,成交跟口碑也是一直高居前列,近期的端午节,项目双双进入全市成交TOP5榜单

配套更是无须多言,于璟悦风华而言,光是南明小学、贵阳第十八中双地铁三大购物中心双三甲医院文创公园这些配套,就足以让人艳羡;而美的国宾府的生态大盘花一幼/花一小/花一中明珠大道地铁站双三甲医院依山傍水等字眼同样让人叫好。

在保障上,美的“延期交付·赔你首付”的承诺,可谓让业界刮目相看。在如今市场下行与后疫情时代的双重重压下,“交房有保障”对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剂最有力的强心针。

在优惠上,美的国宾府首期6万起,买房至高送11万家装大礼,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可做到4.4。而美的·璟悦风华主推98㎡及124㎡,首期10万起起,即拥南贵阳头盘。更厉害的是,美的·璟悦风华、美的·国宾府目前已经加入天猫好房回血618活动,并且带来了给力的房源优惠。美的·璟悦风华买6.18元享最高98折买房优惠,美的·国宾府买6.18元立享100000元买房优惠专属权益。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更加心动了。那抓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跟天猫好房品鉴团一起,亲临好房子现场,随专业视角,一同感受房企之担,匠心之作,品质之诚。

当然,还有满满的参与权益给到大家,包括:免费专车接送、活动参与大礼、优质好房专享、额外购房优惠、品鉴官荣耀等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