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中交人民大道04地块进度再更新,此次涉及A区南侧,建面12.5万方
来源:乐居新媒体2022-06-15 16:16:28

中交人民大道城市综合体A区南

  乐居新媒体 贵阳讯 6月15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云岩区中交人民大道城市综合体项目A区南侧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中交人民大道城市综合体A区南

  据悉,云岩区中交人民大道城市综合体项目A区南侧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交城投海润(云岩)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自筹100%。

  云岩区中交人民大道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云岩区,北至北京路,南抵环城北路、永乐路,西至瑞金北路,项目总投资为650000万元,总用地面积96136平方米,住宅291847平方米,商办127391平方米,公寓46276平方米,写字楼50191平方米,车位4004个,不可经营物业5500平方米,幼儿园及配套5500平方米。

  其中A区南侧投资约为53000万元,建筑面积约12.5万平方米,包含住宅楼、底商、幼儿园、地下室、公建配套用房等。

  此次招标范围包含设计、施工两方面,计划工期1170天。其中 设计招标范围为本项目范围内的所有设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建筑、结构、基坑与边坡支护、幕墙与门窗、装修、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人防、燃气、弱电、电梯、景观、市政等全专业设计任务)并配合送审;

  施工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土石方工程、基坑支护工程、基础工程、土建工程、幕墙与门窗工程、室内外装修工程、给排水工程、供电及照明工程、暖通工程、消防工程、人防工程、燃气工程、弱电工程、电梯工程、景观及市政等施工图所示的全部内容直至竣工验收、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

  据了解,云岩区中交人民大道城市综合体项目用地由中交城投、中房集团联合云岩城更以33亿元摘得,成交楼面价7772元/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已相继发布了A区、C区勘察、监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招标公告,正在顺利推进中。

  另据悉,该项目区位优质,在交通方面出门即1号线北京路站(未来是地铁1、3号线换乘站),还有人民大道、北京路、瑞金北路三条城市主干道环绕,多路公交线路停泊。

  商业方面可享受云岩吾悦广场自持的12万方商业广场、万达瑞华酒店13万平方米的商业、银海元隆广场,以及北京路地下商业街。周边有贵阳实验小学、云岩小学、贵阳十七中、贵阳五中等学校,教育资源丰富。

  且紧邻省图书馆、省美术馆,北侧是贵旅大厦、省国际会议中心;沿北京路向东步行1千米,即可到达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向西步行1千米到达黔灵山公园。

  此外,周边有省人民政府、贵州省烟草专卖局、贵州省能源局、贵州煤矿安全监察局(北京路)、贵州医科大学、贵州日报社、贵阳市第五人民医院等企事业机关单位。

  未来,中交人民大道城市综合体项目将与云岩吾悦广场、贵旅大厦、银海元隆广场、六广门体育文化综合体、万达瑞华酒店等高端项目共同组成人民大道中央商务区地标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