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年中购房意愿大调查:看当下贵阳人的买房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08 16:05:49
摘要
一大批优质店铺登陆天猫好房,带来精选项目、房源和限时优惠!

  乐居买房讯 不知不觉,2022年已进入6月份,年将过半。在这半年内,楼市跌宕起伏,疫情反复发作,受多方面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房地产市场较为清冷。对此,政府部门出手调控,政策频频出台,为楼市注入一针“强心剂”,成交迹象转暖。

  在618大促将近的时间节点,天猫好房展开“年中购房意愿大调查”活动,走上街头,与市民面对面沟通,了解购房者置业意愿及需求,助力购房者解决购房问题。

  在走访的过程中,天猫好房了解到,购房者尤其是在购置首套房时,更加倾向于新房。但是,基于房企频频暴雷,对于期房存在的隐患也甚是担忧,这也就致使部分有置业需求的人停步不前。同时,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也有部分置业者以现房为目标,寻找理想的居住地。

  另外,在走访的过程中,不得不提到关于开房商品牌资质的问题。众所周知,国企、央企实乃当下的香饽饽,置业首选。而民营企业则处于弱势的一方,大众对其的信任度有所降低。但也有部分置业者表示,相信品牌民企的实力,毕竟,这些老牌企业参与过很多大型项目的建设,开发过的项目有目共睹,值得信赖。

  其实,无论是买期房或是现房,无论是倾向于央企、国企或是民企,在买房的过程的中都少不了“谨慎”二字,从前期的准备买房,看房到签约甚至交付,每一环节都需要认真对待,严格把关,方能买到自己心仪的理想房源。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市场环境低迷,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仍然存在。如何精准高效地锁定最适合自己的好房子,并尽可能争取到好价格、享受到好服务,是购房者往往更加关心的问题。

  天猫好房“回血618”年中大促将于6月10日至6月30日举行。活动再次推出“回血红包”玩法,并首次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全业态,为广大购/租房者提供拉人助力最高得6180元购房补贴的惊喜福利。

  活动期间,还将有一大批优质店铺登陆天猫好房,带来精选项目、房源和限时优惠;“好房大买手”“好房一线”“总裁价到”直播IP再度登场,持续上线特惠好房、解锁置业干货,鼎助购房者在2022年中之际,觅得心仪项目,圆梦理想新居。(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